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生活記事 #294


6月15日 晴

今天是端午節後一天,所有人都要重新回到上班的崗位上面,我也有問了一下我的supervisor,在暑假的時候會不會有一些part time可以回到學校做,但是他卻只說了因為在暑假的時候,工作量相對會比較少,所以是有需要學生助理的,不過在工作時數方面就會減少一點,這樣的話如果要坐車坐這麼遠,那就有點不划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