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生活記事 #255


5月5日 晴

今天跟朋友聊天的時候他說現在網上的課程越來越多,以前是要到挺遠的地方去上課的,現在都不用了,直接在網上上課就可以了,方便很多,現在是一個網絡的年代,在網上上課如果被錄影了的話,會不會被瘋傳啊,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不過我又不是甚麼導師,這用不著我去管,我也去看一下有沒有甚麼網上課程適合我,去報名參加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