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生活記事 #150


1月16日 晴

準備又到了開始做小組討論的時間,這次遇到一位好像是free rider的組員,只是聽講,未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要觀察一段時間先知道,如果是真的free rider的話,我一定會向professor投訴他,因為在我的世界裡,free rider是不容許出現的,最後professor可以把他換掉當然最好,否則,最少也要給free rider一個大大的F。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