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永不磨滅的親情

小時候,記得父母都是在外面打工的,父親做扎鐵,母親開小店,不然,現在貓格也得不到現在如此高質素的生活水平,不過,貓格每天放學就是要到母親的小店幫忙,當時也不知道他們的辛苦,不過貓格也當了十多年的免費勞工,每天都要幫忙洗碗碟、收拾店鋪,由於是做小食店的,所以每天都要到晚上才能回家,每天都是在店鋪裡做功課、溫習,之後就是幫母親管理店鋪,到了現在,已經由小店變成大店了,所以有能力可以請到其他人幫忙,所以我也終於可以退役了,可能當時還小,不知道辛苦,但是長大後想來,當時考試的時候可能會較少到店鋪幫忙,但是想起來也是挺辛苦的,不過,假若不是這樣的話,相信我也不會得到如此的生活水平,父母親,謝謝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