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影響我一生的n本書《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


這是一本由史蒂芬.柯維創作的全球暢銷書,其實從小要養成一些好習慣並不容易,因為年少無知,但是卻往往會養成了不少壞習慣,例如:沉迷玩遊戲、經常遲到、晚睡晚起等,因為與家人生活,大家習慣差不多的時候,就會學了他們,久而久之,也不知道這些是壞習慣,但是當我看完這一本書之後,發覺這些習慣原來是如此的壞,突然間有一種覺醒的感覺,我要開始改變我的習慣了!所以,到現在,大約2年左右,慢慢養成了早睡早起、不再沉迷遊戲,還為我帶來了不少歡樂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