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lu_小陆
Xiaolu_小陆

一個來自內地的國中生 希望和各位交朋友 youtube頻道 小陆 bilibili頻道 小陆的实验室XiaoluLab 酷安 小陆的实验室XiaoluLab

一個新人的自我介紹

看到這個 你一定會很奇怪

我是什麼人 來matters做什麼

我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來自內地的國中生

喜歡數碼產品、DIY、評測、維修

當然我自己也是有頻道的

不過都是內地的頻道

例如bilibili、酷安 我的用戶名是「小陆的实验室XiaoluLab」 主要的影片都在bilibili 內容都是我diy和維修手機之類的

當然你想在YouTube訂閱我也是可以的 不過我在YouTube的用戶名是 「小陆」不過YouTube我比較少上傳😢

看到這,是不是又有疑問了🤔

我一個內地的國中生為什麼要打繁體中文?matters很多用戶好像都是使用繁體的(當然我能正常看繁體,寫嘛⋯⋯就寫不出來了)有些時候可能有運用少部分簡體中文 大家見諒

我為什麼要跑來matters?內地的平台多數比較嚴格😮‍💨 一些小詞就容易被隱藏帖子 (特別是酷安😅 折疊了我很多次)這也是無奈之舉 不過並不代表我會離開原先的平台

希望能在這裡交到朋友 好啦就是這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