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馬
鹿馬

希望能在一个免于恐惧的环境下畅所欲言,且保证一定的讨论质量。尽量不仅仅做就事论事的争论,努力走从现象到概念的思考路径。

我为什么不想讨论中国防疫好还是海外防疫好

这几天国内舆论对海外疫情爆发拍手称快的论调层出不穷。也有一些人分析制度优势,“摆事实,讲道理”证明中国很优秀,痛骂外国媒体,好像终于可以出一口恶气。

我真的懒得去和他们讨论。

原因很简单。

你永远不可能和可以选择性“撕作业”的同学比谁作业做的好。

而且,这个同学还和班主任谭老师关系特别好,让谭老师允许他把错误答案递给其他同学。

事后,谭老师还要拍拍这位同学的肩膀说到:“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你的努力大家用有目共睹!”

班级里传来了尴尬又不失礼貌的“杠铃般的笑声”.......


其实,我想知道的并不多

你们可以尽情地欢乐。

但在讨论谁是谁非之前


我只想知道没有被撕过的作业是什么样的——全国因为疫情到底死了多少人。

当连这个都是“不可被证伪”的时候,我还跟他们讨论个啥呢?讨论玄学吗?

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