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lilu
xiaolilu

新闻学学生,传播学爱好者

小六的日记 5月4日

今天是5月4日,距离考研还有229天。时间这样一天天过去但是我看书的欲望并不强烈,很奇怪。群里的大家都在很努力的看书学习我却天天混吃等死,这样子哪里考得上研究生啊,我觉得毕业都有问题。

养成一个习惯好难呵。自己总是习惯夸下海口,却不去为之努力,然后招来其他人的看不起。虽然自己心里很清楚这一切,但是一看书就想玩手机。玩手机的时候却想着还没看书,总是想着再玩几分钟就把手机放下去看书,但结果却是看时间不是5或0就非要凑到5或者0.然后一直拖一直拖。从9点拖到12点,我真是拖拖拉拉。

心里最近乱七八糟的,也不想写出来,写出来也没啥用,就不写了。

今天还是和往常一样,就糊弄了一章英语。考个锤子!

风吹了八万里,你还是来不了这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