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柯玩科技
小柯玩科技

和您一起探索科技帶來的樂趣 xiaoko.com

MD 好看好用優質錶面,還能買一送一

你有沒有跟上小柯在社群裡的分享,也下載了只要 17 元的優質錶面呢?

歡迎加入:三星手錶生活圈 LINE 社群

這家 MD 的優質錶面廠商,曾獲得 2019 年 Samsung Celebrates Best of Galaxy Store Awards 獎,他們家的錶面除了推出數字式的錶面外,也有很多指針式的錶面,除了可設定錶面要看到的資訊外,也提供多組預設快捷鍵,可以開啟應用程式。

下載錶面除了展現自己的個性外,一抬腕可以一眼看到自己需要的資訊外,也能快速順暢的開啟常用軟體,非常方便。以價格來說每款錶面約 35 元左右,快捷鍵啟動速度非常順暢,品質又好,推薦給大家。

除了商品好以外,這家錶面公司還長期提供 BOGO 方案,所謂 BOGO 就是 Buy One Get One 的縮寫,也就是買一送一。只要撰寫錶面評論,就可以獲得一組促銷代碼,再兌換一個錶面,想知道如何兌換嗎? 看看以下的分享。

購買錶面

首先你必須購買錶面,在錶面的介紹中,會有圖片說明如預設小組件功能及數量(橘圈)、預設捷徑功能及數量(紅圈)及自訂捷徑功能及數量(綠圈)等資訊。

在 Play 商店中撰寫評論

接下來開啟 Play 商店給予星評,我都是給 5 星評價,再用你熟悉的中文留下評論即可,像是這樣~

將評論截圖發信給 MD 錶面公司

接下來把你的星評及評論截圖下來,加入到信件的附件中
並在信件內容中寫下你的國家,以及你想要的另一款錶面編號,像是這樣~

Hi, this is my review. Thanks.
Country: Taiwan
Desire Watchface: MD280

發封信件到 coupon@mdwatchfaces.com 接下來大約三個工作天就可以收到促銷代碼囉。

若我花時間整理的資訊對您有幫助,請在下方幫我點選 5 下拍手圖案,讓我知道您喜歡這方面的資訊,只需登入 Google 帳號就可以給我實際的鼓勵。謝謝您!

小柯成立了三星手錶 Galaxy Watch 生活圈社群,讓使用者一起交流手錶問題、祕技教學、APP推薦、週邊配備等生活應用,內有相關教學文件及影片。期待您 加入生活圈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或教學的話,歡迎分享或追蹤小柯的 LINE 官方帳號FB 粉絲團twitter訂閱 YouTube 頻道,將會分享更多實用的技巧教學給您。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