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柯玩科技
小柯玩科技

和您一起探索科技帶來的樂趣 xiaoko.com

kobo 電子書用戶都知道的省錢攻略!每月取得購書 5 折優惠折扣碼!

覺得愛買書看書的 kobo 用戶一定要申請樂天網銀,因為他有一個針對 kobo 用戶的獨家優惠,新開卡的用戶可獲得三個月的 VIP 會員資格,這可價值 30 萬呀~ 以下我來介紹加入 kobo 讀家加入樂天網銀的優勢。

加入樂天網銀的優惠

1. 免費申請

不像傳統銀行需要到分行辦理,也不需準備現金開戶。樂天網銀完全是線上銀行;雖然沒有實體銀行。但文字、影像或是傳統電話客服都有,不怕找不到諮詢管道。

2. VIP 提供五折買書折扣碼

新戶完成網銀申請後,就會有 3 個月的 VIP 會員優惠,我來說說為何 VIP 的身份這麼寶貴,因為 VIP 每個月可獲得一組五折購書優惠,也就是一本價格 900 的書,你只要 450 就可以買到。

3. 樂天點數 3 倍送

成為 vip 後,不論是買書或是到樂天市場消費(100元回饋1點)所獲得的點數通通乘以 3 倍這點數日後可以在 Kobo 買書或到樂天市場消費時作折抵。

4. 他家點數可轉換為樂天點數

覺得點數不夠多? 想集中火力嗎? 樂天和其它業者合作,可以互換點數。信用卡公司有台新、國泰、中國信託等。

遠東集團下的 Happy Go 點數也可以進行交換。若有其它業者用不到的點數,就可以交換為樂天點數。請下載樂天點數 APP 進行點數交換

如何持續維持 VIP 的會員身份

大家都知道加入 VIP 的好處啦,但要如何每個月都當 VIP 呢? 雖然有些門檻,但不難跨越

官方的升級門檻如下圖

使用 PI 支付,簡單獲得 VIP 資格

如果你的戶口可以放進 30 萬,就可以一直當 VIP 。那下面的資訊,你可以直接跳過囉。

為了持續有 VIP 的身份,每月拿五折的購書折扣碼。你可以跟我這樣作。

1. 申辦樂天信用卡

透過這個信用卡來買書,樂天常有樂天信用卡購書的優惠。再同時辦理信用卡自樂天銀行自動扣款,每月也能增加 1 筆記錄

樂天信用卡常有 kobo 電子書優惠

2. 綁定 PI 錢包,消費支付都用它

現在行動支付百家爭鳴,大家手機上應該至少都有一到兩家支付的工具,不論是街口或是 LINEPAY,請挑有優惠的工具進行支付。

我建議如果沒有特殊的支付喜好,平常外出消費就改為 PI 錢包進行支付,且每次支付不限金額,每完成一筆支付就可累積次數的門檻。

PI 錢包能用的店家還不少,尤其是四大超商都可以使用,像我平常就會到超商消費,沒改變生活方式只改變支付方式,就能輕鬆累積次數。

不過要注意的是,透過 PI 支付時,由於要計算交易次數,透過樂天網銀 APP 裡提供的 PI 錢包連結進行支付,不是使用 PI 錢包 APP,而是這樣的好處是不需要再額外下載 PI 錢包 APP 來佔據手機容量。

另外有一個重點,我發現使用 PI 錢包支付時,若你手機設定為護眼模式或深色螢幕,會出現無法正常掃描的情況。後來我透過手機設定將樂天網銀 APP 排除在深色螢幕使用的清單,即可解決這個問題。

<script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script>

以上就是我對 kobo 電子書用戶的建議,相信可為買書的口袋增加一點深度。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對您有幫助,請使用下方我的專屬連結申請樂天網銀帳戶,準備好雙證件,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完成開戶囉。

2022 年底前使用我的連結在樂天銀行開戶買書五折外還可享新戶禮 500 元
請點選開戶連結: https://www.rakuten-bank.com.tw/s/ZqU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