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柯玩科技
小柯玩科技

和您一起探索科技帶來的樂趣 xiaoko.com

6 個數字,見證 Galaxy Watch 身體組成媲美專業機器的高準確度

到迪卡儂消費的同時,聽到店裡廣播正進行免費測量身體組成的活動,抬起手看著自己的 Galaxy Watch 4 心想也有身體組成的功能,但一直不確定這功能是否是噱頭,就趁這個機會來確認與專業的機器測量準確度差距多少~

寫好資料,就來到這台專業的身體組成機器作測量囉,測量時必須脫掉鞋子光著腳踩在金屬位置上,手也要按在測量器的金屬位置,測量時與 Watch4 一樣,兩邊的手臂必須抬起。

拿到測量結果一看,Watch4 與專業身體組成機器的差距實在讓人震驚,早知道就不要浪費時間量了~ 這麼接近的準確度,用自己手錶就可以量了,幹嘛還花時間去排隊寫資料呢XD

在使用機器量測前的 10 分鐘,我利用 Watch4 的身體組成功能測量一次作個對照

沒想到手錶測量的 6 項數字都非常的接近由專業身體組成機器所量測的數值

我們再把 Watch4 提供的幾個測量結果標上數字,作個對照。

看完以上比較結果,我確認手上的 Galaxy Watch4 是真貨,健康量測功能可不是唬人小把戲或是噱頭,是可以幫助你了解自己身體的一項工具,三星在健康量測這塊真的作到了業界的標準。

在站穩了健康手錶的定位後,接下來 Galaxy Watch5 Pro 也即將在台灣上市,將從健康領域延伸到以往由 Garmin 或是其它運動錶所掌管的戶外運動領域,Watch5 Pro 有備而來且定位非常明確,從堅固的外表、比上代增加一倍以上的電量、以及匯入 GPX 的功能,非常的讓人期待 Watch5 Pro 會不會成為戶外運動的標準,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若我花時間整理的資訊對您有幫助,請在下方幫我點選拍手圖案,讓我知道您喜歡這方面的資訊,只需登入 Google 帳號就可以給我實際的鼓勵。謝謝您!

小柯成立了三星手錶 Galaxy Watch 4 生活圈社群,讓使用者一起交流手錶問題、祕技教學、APP推薦、週邊配備等生活應用,內有相關教學文件及影片。期待您 加入生活圈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或教學的話,歡迎分享或追蹤小柯的 LINE 官方帳號FB 粉絲團twitter訂閱 YouTube 頻道,將會分享更多實用的技巧教學給您。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