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柯玩科技
小柯玩科技

和您一起探索科技帶來的樂趣 xiaoko.com

超推薦! 用 Smart Switch 幫 Galaxy Watch 搬家吧

Watch4 上市後,相信有很多朋友也從 Watch4 跳到 Watch5 使用,如何把 Watch4 上的資料完整的備份下載,原封不動的移轉到 Watch5 相信是大家關心的。

三星官方在八月的發表會上有發佈 Smart Switch 也開始支援 Galaxy Watch 完整的移轉手錶資料,這次我們就來實際體驗 Smart Switch 資料移轉方式,是不是解決了之前手錶備份的問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過去,手錶恢復原廠設定後,透過雲端備份還原後,只還原了手錶上的設定,甚至連應用程式及錶面都沒有回復。這次使用 Samrt Switch 功能,真的改善了原本雲端備份問題,所有資料包括應用程式、錶面、等資料都原封不動的還原回來,來看看如何操作吧?

Step 1. 請在 Galaxy Watch 透過藍牙連線到手機時,選擇 手錶設定 下的 帳號與備份 再透過 Smart Switch 區塊欄位選擇 備份資料 進行備份

Step 2. 新手錶在完成與手機的配對連線後,在同樣的路徑下選擇 還原資料 (請記得要選擇 Smart Switch 區塊內的) 即可還原

這次三星總算把手錶的備份還原功能作到完善,不再像過去,備份了資料,還原後還得自己憑印象手動下載所有應用程式或是錶面,對了提醒你一下,還原後建議把手錶重開機,完成權限的允許後,才能正常使用手錶喔。

若我花時間整理的資訊對您有幫助,請在下方幫我點選拍手圖案,讓我知道您喜歡這方面的資訊,只需登入 Google 帳號就可以給我實際的鼓勵。謝謝您!

小柯成立了三星手錶 Galaxy Watch 4 生活圈社群,讓使用者一起交流手錶問題、祕技教學、APP推薦、週邊配備等生活應用,內有相關教學文件及影片。期待您 加入生活圈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或教學的話,歡迎分享或追蹤小柯的 LINE 官方帳號FB 粉絲團twitter訂閱 YouTube 頻道,將會分享更多實用的技巧教學給您。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