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柯玩科技
小柯玩科技

和您一起探索科技帶來的樂趣 xiaoko.com

解決手錶無法直接播放 Spotify 音樂的困擾

Galaxy Watch 除了可以透過藍牙耳機播放音樂,也能透過搭載的喇叭播放音樂,雖然平時已習慣透過藍牙聽 Spotify 音樂,但想直接從手錶上直接播放音樂,卻怎麼也無法成功。

想想看當你戴著帥氣的手錶,打算在友人面前在從你的手錶上播放 Spotify 上的熱門歌曲時,卻發現不管怎麼切換都會跳到藍牙開啟的畫面,怎麼樣也都無法讓手錶獨立播放歌曲,朋友們都在等你播放,這情況真的好糗呀。

直接從手錶上切換為手錶時,手錶會跳到開啟藍牙的畫面,無法獨立播放歌曲

參考以下的方法,下次不管是要透過藍牙耳機聽音樂或是從手錶喇叭放出音樂,都難不倒你囉~

解決方法:

第一步:從手機來開啟 Spotify,選擇播放的裝置

第二步:選擇手錶的裝置後,即可使用手錶播放音樂

常見問題:

Q:若手機上看不到手錶的裝置該如何處理?

A:可先從手錶上的 Spotify 裡試著切換播放的裝置到手錶,即可以在手機上看到手錶的裝置。

若我花時間整理的資訊對您有幫助,請在下方幫我拍手 5 下,只需登入 Google 帳號就可以給我實際的鼓勵。謝謝您!

小柯成立了三星手錶 Galaxy Watch 4 生活圈社群,讓使用者一起交流手錶問題、祕技教學、APP推薦、週邊配備等生活應用,內有相關教學文件及影片。期待您 加入生活圈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或教學的話,歡迎分享或追蹤小柯的 LINE 官方帳號FB 粉絲團twitter訂閱 YouTube 頻道,將會分享更多實用的技巧教學給您。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