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柯玩科技
小柯玩科技

和您一起探索科技帶來的樂趣 xiaoko.com

[懶人包] 支援 Wear OS 3 的 LINE 手錶版終於登場,我該移除通知小幫手嗎?

大家引頸期盼,但從來沒抱太大希望的 LINE APP 居然無預警的在手錶內的 Play 商店上架,LINE 突來的逆襲,讓大家紛紛亂了手腳,也變成了捉 bug 專家。

手錶版與 LINE 小幫手功能差異是什麼?

該不該刪除用得好好的 LINE 通知小幫手,請看小柯的比較資料,此頁將持續更新。歡迎追蹤 FB / Twitter / Discord 了解第一手資訊。

LINE 手錶版安裝方式

Step 1.

自手錶上的 Play 商店搜尋並下載 LINE

Step; 2.

打開手機的 LINE 程式,掃描手錶上的 QR code 登入 (遇無法掃描手錶上的 QR code 請將手錶螢幕調暗至 50% 以下) ,在手機上輸入手錶上顯示的認證碼後,即可登入

功能 PK

功能 PKLINE 手錶版(版本 1.0.1)LINE 通知小幫手
最後更新日期
2022/03/12
LINE 訊息通知
LINE 電話通知<meta charset="utf-8">
接 LINE 電話<meta charset="utf-8">
錄音傳送
LINE 群組/聊天室
但靜音的群組會被加入
<meta charset="utf-8">LINE 社群<meta charset="utf-8">
用語音輸入文字<meta charset="utf-8">
可使用 Gboard 輸入法替代
有連結的圖片 可看到文字無法開啟連結
開啟連結
可看照片
可使用手錶放大鏡功能放大
<meta charset="utf-8">
可看影片<meta charset="utf-8"> <meta charset="utf-8">
可看貼圖
傳送自購貼圖
傳送表情貼圖
其它 手機 LINE APP 裡可編輯預設的回覆文字可使用 Wearable 預設的文字回覆

3 分鐘教您安裝及功能展示

若我花時間整理的資訊對您有幫助,請在下方幫我拍手 5 下,只需登入 Google 帳號就可以給我實際的鼓勵。謝謝您!

小柯成立了三星手錶 Galaxy Watch 4 生活圈社群,讓使用者一起交流手錶問題、祕技教學、APP推薦、週邊配備等生活應用,內有相關教學文件及影片。期待你 加入生活圈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或教學的話,歡迎分享或追蹤小柯的 LINE 官方帳號FB 粉絲團twitter訂閱 YouTube 頻道,我們會分享更多實用的技巧教學給你。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