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牛
小黄牛

一个新世界

我眼中的世界

人们常说,世界很大。但,每个人眼中的世界,却很小很小,而且独一无二。

有的充满爱心,有的充满友情,有的充满甜蜜,有的充满…

我眼中的世界是充满惊喜的。

每个周末,我总会和小伙伴一起去露营,玩水,爬山,一路上说说笑笑,闹出了许多“哭笑不得”的事。

一次在山顶露营,爬山的小路边上,高大的树木并不是很多,路边却长满了许多矮小的花花草草,像翠绿的手帕上点缀了紫色斑点,仔细看会在这翠绿的手帕中让人眼前一亮的四叶草,他们像乡村里的房屋一样,这边一丛,那边一丛。我并没有怎么在意这些四叶草,我的一个伙伴却在意到了,他小心翼翼地摘了一朵,还跑过来告诉我他的发现,也没问我要不要,就给了我一朵四叶草。起初我还拿着那四叶草,后来看它有些蔫了,就顺手扔到了草丛里。到达山顶了,借着大人们搭帐篷的时间,我和小伙伴们去营地边上走走看看,就是那个和我一起发现四叶草小伙伴叫起来,原来他在草丛里发现一只螳螂,这可是我们做梦都想抓到的螳螂,看到这个,小伙伴们都嫉妒地围了过去,他找到了第二只螳螂,这时大部分人都有一只螳螂了,可是我依旧没抓到,那个已经两只螳螂的伙伴凑过来开玩笑似的说,“你难道不知道四叶草是幸运草吗?像你这样随手一丢,保证倒霉”。

还让我有些生气,回到帐篷里,懊恼的把包一丢,可是我却发现,帐篷上,一个螳螂大小的黑影,正在动来动去,出去看看,这不是螳螂,是什么?谁说虐待四叶草,运气会变差的。

我眼中的世界是充满幻想的。

我要在森林里建一栋别墅,和一个大花园,然后住在里面。早晨,躺在沾满露水的草坪上,细细品味着这群淘气的森林音乐家——鸟儿们唱出的森林交响曲。听着听着,四周的嘈杂声,仿佛也融入到了音乐里,变得动听。

晚上,点亮篝火,再抬起头,仰望星空,数星星,再给它们取名字。

下雨了。也不撑伞,在泥地里奔跑,踩出大大小小的水坑。

天晴了。摘果子、采野花。爬上最高的树,在下来。钻进草丛,去寻找那只最美的蝴蝶。

(小黄牛 习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