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牛
小黄牛

一个新世界

贪吃


自从上次吃了贪吃的苦头以后,我便彻底改掉了贪吃的毛病。

那一天,下课了我还赖在位子上,站起来时,却看见坐在前面的林蛋向他同桌要了一颗“糖”,一口吞了下去,还做出一副只有呕吐时才会有的奇怪表情。

我很好奇,走过去也要了一颗。放进嘴里,正奇怪怎么没有味道,刚想要问,也不知是谁多嘴,“咬碎了可好吃了,真的,不骗你。”那时候我没有防备,想也没想就嘎嘣一口咬下去……

先是一阵干草味,然后传来一丝炸药味,最后的苦味如同一场大火,点燃了那两种味道,在我的味蕾上留下了无穷无尽的后遗症。

起初还以为嘴巴里给这几种味道轰炸完就没事了,五秒钟后,我便发现我猜错了。可能是给味蕾留下缓冲的余地,那化学药品(后来才知道是感冒药)让我的舌头平安地度过了五秒钟,但随后,一阵干涩的苦味从我的喉咙里冒上来。

我试着往嘴巴里面灌水来冲掉这种恐怖的味道,可是几乎毫无效果,我无济于事的往嘴里灌水。这时,“好心”(看到后面就知道为什么这要加个引号了)的前桌一脸坏笑的递给我了一颗立爽,确认它能吃以后,我把它吃了下去,一丝清凉从舌尖传递开来,减缓了喉咙里的苦涩味,但是一颗立爽,对刚刚经受了"化学袭击"的嘴巴来说,这只是杯水车薪。

吃完了,苦味丝毫没有减少。我只好厚起脸皮,再向他要一颗。原以为他不会再同意了,没想到,他居然说考虑考虑,说不定能给我,并和给我化学药品的那个混蛋在一起商量了几句,又是一脸坏笑地对我提出了一个条件:只要闭着眼睛,他们就直接把立爽放进我的嘴里。我知道他们要调包立爽,便攒足口水,只等东西一放进我嘴里,如果不是立爽,那么就马上吞吐出来。

我只觉得嘴里好像掉进了什么药片的碎片,等等,是那个化学药品……

我的嘴巴再一次遭受发生化学武器袭击,这会更苦了。

从这以后,我真的不敢再贪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