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牛
小黄牛

一个新世界

我的书房

我有一个自己的书房,书房里有很多书,都是老爸买给我的。

书房里的书架由一个个木箱子堆起来,爸爸说,以后书一本一本多起来,书架可以一直顶到天花板上,再给我买一个小梯子。

老爸都在网上买书,每次买的书都是我的,偶尔老爸也给自己买书,现在家里我的书都已经超过老爸的书了。

每次老爸买完书,我都听到我老妈骂我老爸的声音,说钱花得太多,或者抱怨书太多了我看不完。老妈总说什么“书非借不能读也”,我觉得老妈说得不对,我就喜欢看自己的书,不喜欢看图书馆里借的书。

不过,老妈还是很支持我读书的。每天晚上,只要有空得话,我老妈或者老爸总会读书给我听,讲几个故事。一本书读完了,就换一本新的书。到现在我已经读了很多书,我有一本最喜欢的书,书的名字叫《爷爷一定有办法》,这本书让我懂得了要节约的道理。(一年级习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