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鶴O
小鶴O

胡思亂想

與你

黑夜掉進我的眼睛

月亮墜落在我手心

我咽下最後一口星星

決定踏著祥雲去看你


我走進你的夢裡

聞到了空氣的顏色

看到了雨的骨骼

你把夏天穿在身上

燙傷了我


想你

魔鬼搬運著我的軀體

小鹿闖進了迷林

女巫拉著公主跳舞

而我只需要一點安靜

祈求月色將信帶給你

因為這一切

都是我想你的原因


心動

太陽訓斥烏雲的頑皮

小動物們紛紛出來嬉戲

清泉歌唱著樂曲

鮮花愛上了精靈

我穿著白色的羽衣

行走在森林裡

你無意間看我一眼

我仿佛聽到了心動的聲音


逃跑

我們逃跑吧

去看看浩瀚無窮的星系

嚮往月球見識嫦娥的美麗

選擇火星尋找生命存在過的痕跡

還能和外星人講述各種奇跡

要是你願意啊

可以在水星舉辦我們的婚禮

什麼日月星辰和宇宙還有你

都應該抓住手裡

而不是放在找不到邊際的夢裡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