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小溪
庄小溪

时刻质壁分离

给李星羽1087

可是李星羽,那晚我梦见了你。你是不是在什么地方遇到什么不好的事,突然念叨起我来了。

李星羽,你从此就做我张铁柱私藏多年的男人了哈哈哈(还望您回来之后留我狗命w)。前两天半夜梦见你,思念至极,迷迷糊糊醒来写了一段文字发在票圈,不料今天让师父扒了去,要问出个究竟。李星羽,你什么时候回来,好向他说说你是谁。

我今天心情极差,胸口沉闷地喘不过气,都是因为你,你这个没良心的女人,你不该在大白天被这样莫名其妙提出来。你的名字出现在他嘴里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在发抖。你是谁,你是谁,李星羽,我现在也不知道你是谁了。

李星羽,你要是再不回来,我就记不清你的样子了。你看,我连做梦都见不到你的正脸,只看到你穿着雾蓝色的吊带裙子,背对着全世界,孤零零站在雪地里。我长大了,可你还是那么瘦小。

我最近花了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学习,已经很久没再仔细地想你。顶多在文章的末尾唤你两声,心里就会非常安宁。可是李星羽,那晚我梦见了你。你是不是在什么地方遇到什么不好的事,突然念叨起我了,李星羽,我醒来后害怕得发抖,可我只能抽出些神,愣愣地看着自己发抖。我不能允许自己像从前那样愚蠢地不惜代价即刻将心里生出的东西发泄掉。

再说我师父,大概是到了,成年男子找对象的年纪?三天两头感概周围的同龄人家庭美满,凡尔赛自己一无所有。对我的感情状态好像也挺上心,一副生怕我比他早脱单的架势,像个小鬼头一样。李星羽,你说,什么样的女生,才能跟他匹配。毕竟随着年龄的增长,单身的同龄异性会相对逐渐减少,条件相当的更少。他适合天底下最好的女孩子,但我没那余力替他把关了。毕竟感情的事,旁人谁来也说不清楚。

我的人生里,家这种东西,从前没有,现在没有,未来也不会有。况且,我的未来,本来也没剩下几年时间了。李星羽,说到这里,我只觉得背后凉飕飕的,你要是,能及时赶回来,说不定,能留我多活两年也说不定。生命的倒计时,或许,能因为你,宽限我一段时间。让我带你走遍我曾在信里向你提过的所有的地方,见见我喜欢过的和讨厌过的人,还有,冰激凌球杨枝甘露,桃胶牛奶雪燕。可是我已经不能喝牛奶了,我只能可怜巴巴看着你吃。不,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应该是把你绑起来,看完这一千多封邮件。

可是李星羽,如果你回来了,我却走了,你还得继续孤独,并且这世上还少了一个牵挂你的人。所以你最好带个男人回来,这就能省下替你找对象的功夫了。

呐你看,还有,1620天,两只手都数不过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