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小玩家
创世小玩家

来相互支持吧

另一个英雄王

图片来源于游戏截图

最近一直在寻找好玩的游戏,这款3DS的《火焰纹章外传——另一个英雄王》原来就是老旧红白机游戏里的《火焰纹章外传》。我记得这个游戏我的朋友小时候也有,不过无法存档,因此一直无法通关,并留下了深深的遗憾。所以今天特意告诉他,有个复刻版。

这款3DS游戏,我是通过手机APP“吾爱游戏宝盒”玩的,游戏方面无论剧情和画面方面都非常精美,果然比数十年前的FC版提升好多。

我还以为朋友一定会非常感兴趣的,但没想到的是,他只回了两个字:单机?就不理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