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睛
小眼睛

懒惰又迷糊的人。随笔。跟随内心的声音。 马来西亚人(◕ᴗ◕✿)

弟弟

我那让我心疼的弟弟。

他小时候总是磕磕碰碰的,头上有着几处淤青。他很乖,很少哭闹。跌倒了也没听见他哭得多大声。

他年龄小我5岁,我却没感觉有什么代沟。我喜欢和他说很多无厘头的事,我们都很有话题。

我心疼他,因为他太乖太安静了。想要的东西都不会和妈妈说。在他小时候,妈妈也很常忽略他吧。也不知道怎么说,就是很安静的一个小孩。

大人们叫他做东西,他几乎都没有怨言。他做了很多杂活。我呢,很会反驳他人。不像他那么沉默寡言。

他喜欢奇特的东西,那些在这地球上发生的怪事都吸引他。他很喜欢看老高的youtube频道。还看了什么SCP的东西。最近我们还一起看剧«迷失»。

他对我很好,我想要养蜘蛛,他去帮我找。我想要种花他也会帮我清理杂草。我想要养虫也会帮我找。好吧,我喜欢养这些啦。😆

弟弟很好,希望他的未来也很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