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睛
小眼睛

懒惰又迷糊的人。随笔。跟随内心的声音。 马来西亚人(◕ᴗ◕✿)

寄望天堂的思念

(编辑过)

“我一直以为爱的反义词是 不爱,直到现在我才明白,爱的反义词是遗忘。 我不会忘了你,因为我一直爱着你。”

那年失去了陪伴我许久的狗狗。可能说起来好笑,我哭了几乎三天三夜。

一想起他就哭了。

那一年梦了他好几次,最后一次是几个月后,他带着比他早一步先行离去的狗狗来找我。我拥抱了他后,他们便离开了。我就这样醒了。

在那之后,再也没梦见他了。

第三年了,我也有了其他狗狗。一样想念他,但也爱着我现在的狗狗。

相信他会在天堂等我吧?

要等很久哦!

那...

我寄望天堂的思念要收到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