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key跌破3厘,EOS跌破3刀,BTC死撑22000刀。EOS币本位年化500%收益的秘诀!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今天看见很多文章,大家都在说下跌的事情。


因为很多人在这次下跌中受到了严重的亏损。





其中有一些看法值得我们思考。


容易让人引起共鸣的是以下几篇文章。



 


抱怨姐写的,白忙一年,亏损5000元




这里很多币东都有身同感受。


持有KEY一年,结果反而不如年初了。







 


可能是最近TAG挖矿很火。


我也写过一篇不算教程的文章。



很多人推荐去解锁挖矿。



但是解锁完后是否还有矿挖真的不能保证。






但是现在好歹还有700%年化。







而且是最近pizza借贷率降下来了(姑且算是有点利润吧)











但是今天早上貌似发生了一点意外。



我相信它是数据源出了问题。



就像之前突然间涨跌20%多一样。




但就算现在去计算实时的行情,也不过是3.1厘。




我今年开始写的时候,应该是6厘左右。


差不多已经腰斩了。




在没有写文之前,也看过很多作者。


我记得雷神他是买了很多。


从两分一直买下来……





就像大宇出货5000万key,到现在他已经能够购买2亿KEY了。



如果继续锁仓点赞,我想这半年是肯定赚不到这么多的。




另外南宫远今天的这篇文章。反思非主流。


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反思和总结。




他先后用两个例子来举例说明。




一个是用炒域名的例子。








一个是用炒房子的例子。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买房子(买不起……)。


所以对房价只是有个模糊的大概印象。


你让我准确的说出国内的现在的一线大城市各自的房价是多少?


以及他们去年或前年的房价多少?


我说不出来。




 

但是如果你要问我域名是什么价格。



什么样的域名具有收藏价值?



如何购买和收藏域名?



我倒是可以和你探讨一下。





所以他说把手中的CN域名换成COM域名。


这一点我是绝对赞成的。


没有囤过域名的人根本就不知道那种痛苦。


续费真的可以把很多人的耐心给消磨完。


特别是一个域名买手上放了几年之后仍然无人问津。


你不得有了在心里打嘀咕,要不要继续给他续上?




不续吧,你在想都已经养了几年了。


说不定再养几年行情好转了呢。


CN域名又被炒作起来了呢?





特别是看完他的第2个例子之后。









也对哈。


这也就是为什么转账速度比比特币快那么多的EOS却一直跌。


而比特币反而突破前高了。



就像你家乡的房子和深圳的房子一样。






很多新进来的小白。


他们会嫌弃比特币太贵了。


22,000美元一个。


买不起,买不起。 








EOS,3美元一个。


梭哈他!









更何况那句话是怎么说来的?

 


只有10%的人购买了比特币。


只有是10%的人没有购买柚子。


 




最开始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倍受鼓舞。


然后这也是为什么我会持有两年柚子的原因?(但凡能解套,我……)




 

到现在冷静的想一下。



怎么可能把90%的人都赚钱呢?



要赚钱也只能是10%的人赚钱啊!





这样说,柚子就一无是处吗?


怎么可能呢?


最起码它上面还有套娃(DEFI)


而且手续费也比以太坊便宜。


(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规模始终赶不上以太坊)





而且到目前为止,我个人认为如果是小额的话。


还是在EOS上购买PBTC比较方便。


毕竟现在还可以交易一分钱的比特币😂😂😂


(等以后比特币的单位超过了人民币的最小单位后,就再也没有一分钱的比特币卖了)




但是如果是大额的,肯定选择比特币链上的比特币。





就像我昨天写文的时候。 


比特币的价格和今天差不多。


但是柚子的价格……




虽然最近各国的股市上一片恐慌。


详情可以查看一下这篇文章。


年底节日多碰上海外疫情复燃,慌么?



引用了不少的专业数据。





比如VIX恐慌指数。










还好今天降下来了。(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稍后大家可以自行查询一下具体的原因。





而且今天的英国富时100,看样子好像也是低开高走。



说不定今天收盘还能飘红。







 跌也不可能是持续暴跌。


就算是持续暴跌,比特币是最抗跌的(不容反驳)。





给大家看一下吧,比如说:PBTC/EOS。



我觉得一个比特币对标的EOS会越来越多。





比如当我知道PBTC时,我开始了第一笔EOS的兑换时。



PBTC是价值5618个EOS的。










到了今天,我这里还是有同样的记录。



PBTC是价值8035个EOS的。  











大家可以从上面看一下。


这才一个月不到的时间。




对标比特币。



(8035-5618)/5618=0.43










 

如果说你在11月26日。



518个柚子换一个PBTC



那么在今天(12月22日).


你可以用这一个PBTC换8035个柚子




 

如果按照柚子本位计算,这一个月的收益是43%


 











那么一年就是12个月。

 

0.43*12=5.16

 

一年就是500%的利润。




试想一下,用EOS投票有多少利润?


年化10%都不到。






如果可以的话。



我建议你尝试着用一部分EOS换成PBTC。


不要去实时查看,隔一段时间后再看。(一个星期也行)


你会发现,EOS上面居然也有这么高收益的产品。


与其在等b1的14万比特币注入。


不如现在就开始购买P比特币。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入群获取:





广告2:

作者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可加微信交流讨论!





广告3:

SSS交易地址:https://www.matataki.io/exchange?output=SSS#swa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