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KEY大涨,DFS大涨,BTC大涨!DE GATE即将出现!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KEY大涨,DFS大涨,BTC大涨。







大风收涨的理由在昨天的文章里面已经说过了,这里不再重复的说。



比特币暴涨,是因为他已经到了关键的时候。


每次向下突破MA30线,市场都会把它往上拉。


这个戏已经重复了好几次。


不信的话,下次你再注意一下。







 


顺便说一下,现在MA30线是向上的。


这也就代表着底部开始越来越牢固了。


 


所有人可能都要问,为啥KEY暴涨?


大概是源自于这样一条新闻吧。








前几天咕噜说被坑了,取钱出来就应该有人察觉到了。


毕竟没事,谁都不会把钱取出来,对吧?


取出钱就肯定是拿来用的,用在哪里你肯定得仔细琢磨一下。


如果是个人的私事的话,肯定也不会发一条微文说。


有一些会观察的小伙伴已经提前布局了。


只是可能有些人感觉到不畅快。

 


毕竟不知道是咕噜还是胖哥曾经说过,KEY是KEY GROUP的唯一代币。


之前还在讨论MYKEY会不会发币,听说还吵起来了。


 



现在弄出了一个新产品,果断的又发了一个币。


只不过也并不是对币东没有好处。


上面新闻不是说了吗?


开始兑换2%的DG代币给KEY持有者。


至于怎么兑换?兑换的比例是多少?


后来看具体新闻。



如果想了解具体的情况,可以去官网看一下。



https://www.degate.com/





不得不说,咕噜的每一次判断都非常准。


比如说智能钱包MYKEY,简化了用户的使用门槛。


内容社区币乎,获得了更多的流量。


 

这一次他选择的是去中心化交易。


而且是布局在以太坊2层的DAO。


因为咕噜本来就认识V神(关系要好),所以对以太坊的认知肯定比一般人高。


选择以太坊2层的确是一个很棒的主意。


毕竟以太坊上的生态都非常的健全。



同时我认为DAO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形式。


如果后面有时间可以详细说一下。



别的不说,至少币东一大部分都会去。


在起跑线上就已经拥有了巨大的人气。

 


第2点,因为他是有资金进行融资的。


所以开始会提供一定的底池。



对于KEY不是平台代币这件事,很多人觉得心里有块疙瘩。


其实我并不觉得她有什么不对。


第1它是可以给你兑换的,你可以用KEY兑换成DG。


第2一个新的去中心化交易平台,如果想要获得巨大的发展。


那么他的代币分发一定要公平的。


如果全部换成KEY,那就有可能为别人做了嫁衣。



从发展的角度看,发行一个新代币也不是不行,只要能够兼顾的话。



就好像大丰收说不发币了,真的不发了,最后和USDC合作了。


(当然具体是怎么回事大家也知道)


最后,USDC成功了,最起码目前是这样。


那么他反过来还带动了DFS的上涨。





同样,KEY GROUP发几个币都无所谓,只要最后真正找到市场需要的爆发点。


那么肯定会带动KEY暴涨就可以了。



很多人跟我说,持币有信仰。


我相信亏钱的信仰是很痛苦的。(白嫖的信仰是很快乐的。)


只要能赚钱,你让我信仰一坨si都行。


但是不停的亏钱,抱歉,佛祖我都不信了。



为什么大家都在炒作这个?


或者说说这个新闻。


因为它能带动我们手中的KEY暴涨,对,就是这样。


如果有其他的原因纯属扯淡。


如果不是财富效应,我想任何人都不会有耐心看完这篇文章。


PS: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区块链属于高风险项目,请注意风险。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wx入群获取.

PS:现在开有4个群:价值讨论群,定投信仰群,合约交流群,零撸广告群(除本群外请勿发广告)





作者 ID :先圣

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88.com

版权:转载署名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