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小侠祭天,莱特大帝李启威预言,火币漏洞?对冲模型分析。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首先是今天的比特币已经到了3.4万美元。


果然突破了上限之后就一发不可阻挡。







当然以太坊也开始涨了。到目前为止812刀,紧随其后。








当然,我看的都是日线。


小时线,分线除了你是在开合约,不然根本就可以不用看。




从日线上看,比特币明显比太坊的走势强多了。(但是也有可能进行回调)




像微博上不是在说,小侠平仓了。亏了20万刀。








原因就是因为,做空比特币。











毕竟做空的先烈多了去。


不过在比特币20万美元之后,有人会想起小侠做空吗?




 


毕竟从312到现在,一路上都有人做空,可结局却非常感人。



做空比特币,就是在对抗全世界,长期来看基本上都得爆仓归零。








 

任何企图在牛市做空的人,最后都难免爆仓。








同样做空亏的人多了去,这不还有人陪伴着。








(以上部分就是水文大法,复制粘贴,截图凑字)




今天还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就是,果洛的文章:



莱特大帝李启威最新的5大预言
















这所有的预言中,有哪些真正不含有个人感情色彩的。

 


第一条现在比特币将突破10万美金。


但凡持有比特币的人都会说这个话。


比如我之前还说,比特币六万美元。


这是屁股决定脑袋的话。


毕竟他之前清仓了莱特币,换仓比特币。


这就好像2B奶比特币一样,大家听听就好。





第四条莱特币新高。


不管怎么样,就算我清仓的莱特币。


我是莱特币的创始人,好歹还得吹一下。


这一点他做得比2B好多了。


二B就是只吹比特币,都不来吹下柚子。


因为他是莱特币的创始人,所以这条可以当成王婆卖瓜,自卖自夸。


所以你还是听听就好了,你要是当真了,那就没办法了。


 





第2条比特现金将跌出前10。



这一条你得结合第4条来看,赞一个,必须得踩一个(这好像是某论坛文章的特性)。


毕竟比特现金和莱特币都说自己才是比特币的"正统"血脉。


问题是比特币还没驾崩,怎么都争起皇位来了?




第3条至少还有个币会被盯上SEC。


我们想起来了这一条传闻。


还有人说link也要被盯上了,暂时间找不到那张图了。



不管怎么样,能够被找上的都是有实体公司和个人的。


最起码像比特币这种完全去中心化的项目是不可能被钉上了。


难道叫他去找中本聪?😂😂😂





第5条稳定币占总体市值的10%。


我觉得这一条才是勉强能够看的。


其他的都明显带有个人色彩。


同时他在肯定稳定币的作用和地位。






但是现在要让我USDT空仓是不可能的。


就算用人民币空仓,我都不可能用USDT空仓。


毕竟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下跌的趋势是不可避免的。








大家都在说贝四宝


BTC,BCH,LTC,ETH。



 


其实你可以看成两样。


比特系:BTC,BCH,LTC


合约系:ETH



在我看来,BCH和LTC都因为比特币而出现的。


与其说他们解决了比特币的某些具体问题。


还不如说他们继承了比特币的一部分特性。


要真像小说里面写的什么太子继承王位,前提得是皇帝驾崩。


你觉得比特币下去了,比特现金,莱特币真的能上去吗?


那绝对不可能。


皇子之所以身份高贵,是因为皇帝还在。


如果这个皇朝都被灭了,还有个屁的皇子。


传统的朝代中有更替,是因为每个皇帝的寿命都有限。


但是比特币的寿命,我觉得至少比我长。😂😂😂


 



所以如果要真的要投资比特币以外的货币。


请优先选择以太坊。


这大概也是江总换车以太坊的一个原因。


因为它不同于比特币。


所以他在赌一把,它在这轮牛市中能够超过比特币。


 







今天的一篇火币漏洞的文章。


看完之后很多人都表示不要贪心。



火币漏洞,1比特币换83ETH




看得出来作者不是经常写文章。


而且主要是炒币。


对于区块链的基本概念还是不怎么熟悉。




他遇到的骗子开始说成功之后能给予30%的利润。


(凡是像你这样打保证的人,几乎都可以肯定他是骗子)







后面这个,骗子让他下载两个软件。


一个是腾讯管家。(这一个基本上没什么问题)


另外一个是CE修改器。


有没有小伙伴告诉我实习修改器是干嘛的?


😂😂😂这不是当年玩页游的时候经常用的作弊器吗?






当我看到CE的时候就知道他肯定想改一部分数据。


因为CE修改器能够改掉本地的数据。


只是让你看起来好看一些,除了装X啥用都没有。


但是如果用来行骗,可能就再好不过了。


前提的是他进行修改过后的修改器。


比如你去他的网址下载的修改器。





所以请不要听信陌生人的下载地址。


而且就算在腾讯管家里面下载的软件也不一定是正规的。


😂😂😂就好像你经常会安装各种流氓软件一样。


比如电脑下面的小弹窗。


😂😂😂神tmd杀毒软件专门弹弹窗,卸载完之后他就不弹了。











后来应该是浏览器网页被劫持了。


在交易之前应该还是用电脑的杀毒软件彻底扫一遍。


 



所以在这里奉劝大家,不要相信天上会掉馅饼。


如果真的有什么漏洞可以赚钱,我是绝对不会告诉你的。


😂😂😂闷声发大财不香吗?






像之前应该也出现过一篇火币的空投骗局。


我记得夏克立还写过,后来因为影响问题给删了。




所以请务必记住交易所的具体地址。


实在记不住可以先百度一下。


前面打上官网标记的才是真的。



我突然间发现为什么那么多人会被骗了。


当我在百度搜索:火币交易所







我发现首页里面没有直达的链接。


这的确是他的SEO优化做的太差了。



我这里还是给出火币交易所的具体链接吧。


官方:https://www.huobi.be/



我个人的邀请链接:https://www.huobi.be/zh-cn/topic/invited/?invite_code=n5n44




这一点的确对新人不怎么友好。😂😂😂


就好像有人在谷歌下载uniswap的APP最后被骗了一样。


因为uniswap根本就没有APP……


总有很多人问我。那个啥也没有APP……


如果有APP的,我一般在写文章的时候都会给带上。


没有带上的,默认就是没有。




有什么好一点的赚钱方法吗?


我举出一个稍微要比空仓好一点的。


其实还是老办法。建立对冲模型。



但是这个对冲的思路要改一下。


不能全部用合约对冲。



一般的我们会认为:


做多强势币。

做空弱势币。


那么这个多空都指的是合约操作。




但是其实可以反过想一下。


如果仅仅是做多,为什么要去用合约呢?现货不是做多吗?




合约的好处就是,第1点可以做空。


第2点,它可以用较小的资金撬动较大的资金。




如果仅仅只是建立对冲模型的话。


我不建议你用大杠杠做。风险过大。



因为你仅仅只是准备做一个对冲的模型。


比如你可以先试一下。


买价值1000元的比特币现货。

然后开1000元的弱势币空头合约。


合约的倍率,建议在一倍。即保证金1:1的情况下。



你必须得去寻找,那些在一般情况下。


涨,涨不过比特币。


 跌,比比特币更狠的。





我相信说到这里,大家心中都已经有了最佳人选。


这个只要看弱势币/BTC的K线就可以了。






但是请注意,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


即使再弱的币,他也会有反弹的时候。






你所要注意的就是,在他反弹的时候,你不会因为配置的比例过高而进行太大的亏损。


就是你能忍受的最大回撤是多少?





按照这个最大的回撤乘以你所对应的倍率,要保证它能在你的爆仓范围之内。


说起来好像很简单。


但做起来的确是很难。


这样做有一个好处。


至少你不用担心每天都踏空吧。


而且比你单方向的买币要保险一些。






对冲的根本意义是在降低风险。


尽管它也降低了利润。


但是投资的,第一要义是保住本金。


在本金能够保住的情况下,尽量的争取更多的利润。


所以我们考虑的第1个问题并不是说赚10倍百倍千倍。


而是发生了亏损怎么办?


当你的方向判断错了会怎么办?






你绝对遇到过这种事情。


天天涨,我一买就跌了。


天天跌,我一卖就涨。


为毛这么大的一个市场就盯着这么点钱。


 



试想一下,你的绝大部分投资方向大部分是错的。


如果你是短期投资者的话。



如果大部分人大部分的投资都是正确的,那么到底是谁在亏钱?


只有大部分人大部分的投资是错误的,市场将由少数人开始赚钱。





所以你的第一个假设,不能假设你判断对的方向。


而是做最坏的打算,你判断错了方向


这时候你应该怎么办?


 


就好像现在到了34,000刀,你一买入。


假设这个牛市就这样没了,一路往下跌,等到2024年才能解套。


这个过程你会是无比的痛苦。


只有套牢了,才能理解套牢了的痛苦。

 


 


所以很多人的做法是,不买。


不买的确不会被割。


要是万一这一轮牛市直接引爆到20万刀呢?


你踏空了岂不是更痛苦?




就好像很多人说囤币的通道已经关闭了。


这个话在比特币1000美元的时候也有人说过。




所以你要是真的闲得无聊(可以去尝试建立一个对冲试一下)。


索性我发现大部分人都是闲的无聊。


天天在问,下一个财富密码是什么?


我知道他们并不是想一年获得50%的收益。


他们只是想半天获得100%的收益。





如果有什么稳赚不亏,半天百分百收益的事情。


别人为什么会告诉你呢?


自己发财不香吗?





今天在读二入四行论,其中有这样一段话。






如果肯定一个东西,就会否定另外一个东西。


喜欢一个东西,就会讨厌另外一个东西。




就比如我喜欢和肯定比特币。


那么对于一些弱势币就自然的讨厌和否定。



就好像你喜欢一个人。心里就装不下其他人呀。

 


还有一句话叫,和自己的币谈恋爱的人是SB。



人非圣人,心自然会有偏见。

 


一旦有了偏见,就容易被束缚。


(就好像有些人被传销洗脑了,你说什么他都不听,还以为你在阻挡他的发财路)




所以各位看官。


所谓的热门文章看一下就好。


要是真的相信了,执念不放。


因此而产生了亏损,还是得由自己负责。




用一句诗结尾吧:这个世界本来可以让每个人都无饥饿。



因为贪念,有人朱门酒肉臭,有人路有冻死骨


疯狂用合约,期权的就是贪婪的人。


要么暴富,要么暴负。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入群获取:





广告2:

作者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可加微信交流讨论!





广告3:

SSS交易地址:https://www.matataki.io/exchange?output=SSS#swa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