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输了,认错就好。牛市不缺机会。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如果无图,可以查看原文:

https://bihu.com/article/1011251393

在4月6日的时候,我觉得DFS要涨。

 

理由如下:

 

1:首先USDC/USDT基本上已经稳住了。底池450万USDT已经好几天了(没有减少,也没有增加)。

 

2:USDB数量增多,只需要再过几个纪元,再转化几百万USDB,上水近在眼前。

 

3:EOS上涨到了7刀,再上涨一点,DFS也水涨船高。

 

以上的所有都是因为我对未来的预判太过美好。

 

然后我就去发了微信(略带炫耀的意味):

 

https://bihu.com/shortcontent/1064126002

 

还发起了投票(币乎反指定律我居然忘记了):

 


 

 

当所有人认为上涨之时,下跌截然而至。

 

我几乎买在了阶段性的最高点,没有浮盈过。

 

其实昨天就想止损了,再想想,万一还能涨上来呢?

 

最后在今天上午止损了。止损价格:12.9(差不多)。

 

亏损30%左右,这是我能够承认的。

 

同样也发了一条微文:

 

https://bihu.com/shortcontent/1978517922

 


 

 

 

首先,肯定是亏损达到了止损的范围才溜的。

 

其次,USDC/USDT的底池出现明显下滑,从我买入450万U底池到现在已经只有273万U底池。

 


 

 

然后,USDB的转化几乎停顿了。

 

我买入的时候是900多万USDB,现在才1060万USDB。

 


 

 

 

要知道12小时就是一个纪元,这都多少纪元过去了。

 

说明已经没有多少人愿意去换成USDB了。

 

没有买的原因我也知道,因为他设置的坑爹下限:USDB=0.85USDC。

 


 

 

 

这还有人去预约吗?

 

直接去做市的里面交易都比这更便宜......

 


 

 

 

最后,EOS的上涨遇到了小的阻碍。(今天还是跌的......)

 

 


 

终上所述,割肉了。

 

输了很正常。认错不丢人。

 

没有人是全知全能的,所以判断失误是可以发生的。

 

最困难的是,你知道了情况不对,还舍不得。

 

比如买了很多XX币,亏了不少钱。

 

总想我会本了就马上卖掉。

 

既然要换仓,那肯定得找一个猛点的。

 

最起码得让我赚点,不说把亏本的补回来,至少不要再亏钱了。

 

亏钱不好受,特别是牛市。

 

别人一个个的都赚钱,你亏钱,心里简直比熊市还难熬。

 

说好一起亏成狗,你却换仓熬出头。

 

然后我就想起了BNB。

 

理由,他们有很多。

 

BNB是个好东西

 

我只有一条,隔壁coinbase14号要上市,估值最少上1000亿。

 

币安怎么说也比隔壁要好一些,不至于相差太远吧。

 

所以,BNB的市值先拉到1000亿美元再说。

 

更多的要看后面隔壁上市的情况,要是上市破发,一路下跌,那么BNB也会下去陪葬。

 

要是隔壁暴涨冲高,BNB还能再创新高。

 

在后天上市之前,BNB市值肯定会达到或者超过1000亿美元。

 

可惜了,要是6号没有买DFS,听雷神的换仓BNB现在就舒服了。

 

不过上午换仓后,现在600刀(价格每秒都是浮动的),买入520刀,利润:(600-520)/520=15.38%

 

把之前亏损的回血了一半。

 

换仓心疼吗?

 

不心疼。

 

这才是牛市的正确打开方式。(买入即盈利)

 

去TM的微笑曲线:

 


 

 

 

 

 

大牛市,跟着热点才香。

 

 


 

 

 

不能赚钱,吹的天花乱坠都是假的。

 

能赚钱,这才是牛市。

 

牛市有无数量财富列车向前开,你只需要认准其中的一辆,做上去就好了。

 

PS:赚钱完全是老天爷赏赐的,和能力无关。

 

就好像之前大V的微博,大家坐在向上的电梯里面。

 

到达顶楼了,有人问:你是怎么样上来的?

 

有人说跑步。

 

有人说做俯卧撑。

 

有人说静坐。

 

但这都不是根本,根本是你坐在向上的电梯里面。

 

那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寻找向上的电梯,然后坐进去。

 

毫无疑问:BTC是一个向上的电梯,至少在10万美元之前是的。

 

同样,BNB也是一个向上的电梯,在隔壁上市之前是的。

 

我写完BNB就插针暴跌了,从640到了......我去,什么时候640的。

 


 

 

 

莫非天意注定发不了财?

 

600应该出一点的,下次记住了。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wx入群获取.

PS:现在开有4个群:价值讨论群,定投信仰群,合约交流群,零撸广告群(除本群外请勿发广告)

 

 

 

 

作者 ID :先圣

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版权:转载署名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