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冷军出售首幅NFT画作卖出38个以太坊。当大佬进军了NFT领域会发生什么?

冷军出售首幅NFT画作卖出38个以太坊。当大佬进军了NFT领域会发生什么?

1:冷军出售首幅NFT作品——新竹

 

很多人说最近火热的新闻应该是ViSA支持USDC支付,或者是paypal支持加密货币转账收款

 

有很多的文章从宏观到微观,从美国到中国,从大V到小散,分析的太多了。我就不说了,消息面来说:不亚于特斯拉支持比特币买车。

 

或者是DG币社区空投,Algorand币乎空投(这个项目方有些东西,建议抽到奖的小伙伴可以留一段时间看看),昨天的文章已经写过了,就不再重复了。啰嗦的话,一句都是多的。

 

DG社交空投最详细教程!币乎Algorand糖果空投!

 

币乎还有一些项目方的活动,如#Starcoin挖矿啦#可以直接去搜索这个标签看一下,好像是前几名有奖励的。

 

 

或者是大丰收跌了?大宝藏崩盘了?不不不,这些都不重要。如果你做空的话,这些很重要。但是大多数人应该都是亏钱的。

 

 

我看新闻的时候在寻找机会,就如同上次说的牛肉瘟疫一样。

 

终于,我发现了一个我值得看的新闻,最开始是UC推荐的:

 

冷军首幅“NFT加密艺术”进行竞拍, 40万成交!

 

和之前的班克西的傻子画作同出一辙,都是把原则当众烧毁,然后用NFT成为“原作”。

 


 

 


 

 


 

 

具体的介绍可以去看上面的链接,或者直接百度。

 

当然,消息的来源,我找一个相对可以信任的网站(华夏艺术网)的:

 

冷军首幅NFT作品拍出40万

 

 

我本人是非常喜欢冷军的作品,如果不了解的话,可以百度。

 

这是中国现代一个著名的画家。

 

最重要的是,他的画,你看得懂,以下是他的一些其他作品:

 


 

女孩

 

 


 

柿子

 

 


 

椰子

 

 

诸如这种,超现实写真,你一眼就可以看出来作品好不好?好在哪里?

 

我是一个俗人,他的作品符合俗人的审美观,我就喜欢他。

 

大雅即大俗,能够明白这点的人非常少。

 

他拍卖的这幅作品叫新竹,我看上面的照片好像是在opensea拍卖的。

 

我去上面看了下,果然是在那里。

 

opensea不愧是最大的NFT交易市场之一。

 

《新竹》New Bamboo

 

 

 


 

 

 

 


 

 

 

恕我冒犯,未经许可就把这幅画复制过来了,只是分享给大家看看:

 

 


 

 

 

这是一幅水墨画,不是他最擅长的超写实油画。

 

所以,拍卖价格低了点,情有可原。(我猜可能是很多人还没有接受这种方式)

 

 

最后被人用38个以太坊买走了。(新闻说40万,实际上现价45万,以后可能会更高)

 

 


 

 

 

我觉得有两个利好:

 

1:有越来越多的艺术家会用NFT创作,毕竟有传统大佬开头了。

 

凡事有一,有二,就有三,后来有无数。

 

保证真品,我觉得这是最棒的一点。

 

毕竟造假画作的太多了。

 

 

2:利好opensea交易平台。

 

你想想看,一般的传统艺术家大佬。

 

谁还会玩区块链啊?

 

所以,他们会选择从众心理。

 

毕竟一个圈子的人,冷军用opensea,你会去flow?这不太可能吧?

 

所以,我认为opensea的地位会更加牢固。

 

顺便说一下,到目前为止,opensea还没有发币。

 

现在貌似不少说opensea空投的,不要看了,基本上都是假的。

 

加入要空投,肯定也先空投给他的用户啊!参考UNI就知道了。

 

大家可以去我之前写的一篇,预测opensea有可能会发币。

 

NFT爆发潮流中,下一个我猜是opensea。

 

当然,提示一点。

 

有可能这样做还是没有币,毕竟没有购买,没有发行。

 

有ETH的小伙伴可以去购买一个NFT,中不中不知道。

 

就是买一个1块钱的NFT,两笔手续费差不多是100刀,量力而行......

 

 

 

PS:其实相比毕加索,我还是喜欢冷军。

 

毕竟我只喜欢自己看得懂的东西。

 

当然,毕加索有画得好的画,比如 拿烟斗的男孩(见下图):

 


 

 

当然,他更多的是这种画作 亚威农少女(见下图):

 

 


 

 

 

另外顺带说一下,algo为什么说可以留一下,今天的他的一篇文章:

 

SIAE 基于 Algorand 为 95,000 多位创作者发行 400 多万个 NFT

 

SIAE应该是一个意大利的权威机构(我根本就了解,但是你不了解不代表没有)

 


 

 

 

自己去他官网看一下,估计也挺牛B的(PS,项目方没给钱):

 

 


 


 

 

还有不少的,感兴趣的自己去官网:https://www.algorand.com/ecosystem

 

 

 

 

2:META NETWORD 获得新一轮投资

 

Web3 个人代币平台 Meta Network 完成新一轮 200 万美元的融资,参投方包括 NGC

 

 

详情可以看上面的链闻消息:

 


 

 

 

上次社区捐款都捐了99万RMB,其实还是不错的。

 

 

 


 

 

原来名字叫瞬 MATATAKI,我应该写过不少介绍的信息。

 

平台上面有3次空投吧:

 

第一次征求意见,奖励的是老版的META(貌似是1人2个)

 


 

我上次写教程卖了......

 

 

第二次是发送的METACC,就是上次有6项要求的那个。

 


 

 

昨天价格一度到了9900元CNY,对,交易池很浅,一下子砸下去了。

 

第三次就是上面社区捐款的那个,我估计又是重新的一个币。

 

上面两个的情况是:

 

META当前总量是10500个:

 


 

 

METACC当前总量是2289个:

 

 


 

 

 

不管是哪个币作为平台权益,你想想看才多少?

 

 

别人天使轮投资总不能亏本吧?

 

所以币的大概价值可以直接估算一下的。

 

https://www.matataki.io/

 

可以免费把作品保存到IPFS上面,我觉得这个做法是有价值的。

 

当然,有可以发行社交代币。

 

没有准入门槛,这个理念不错。

 

当然,币乎文章可以一键导入过去。

 

 

 

3:谁动了你的钱(后续答案)

 

没有人。(或者是所有人)

 

本来就不是百分百兑现的资产,刺破泡沫价格下跌这是自然的事情。

 

当然,所有的加密货币都有泡沫。连BTC都有牛熊。

 

截止写文为止,USDC报价1.27。

 

祝你好运,能够回本!

 

即使流出的钱可以回来,价格也回不去2了。

 

参考之前的两篇文章。

 

PS:晚上DFG挖矿祝你好运,我不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