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回调,风险?机遇。这是短期最后加仓的机会,最后说一个空投。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回调啊。


多么好的回调啊。


每一次下跌之时都有人喊牛尽熊来,但每一次下跌孕育了下一次上涨。




回调到日线上看一下,感觉他不是那么的痛。


或许根本就没有什么痛吧,如果不参与合约市场。







最近的走势非常强大,从28,000以来一路向上。


回调对比涨幅,显得无比的弱势。

 


有人说,这是下跌的原因是马斯克说比特币价格太高了。


(如果不是特斯拉买了15亿美元,我还差点信了他的话)




另外从小时线看。








早上6点是一个绝佳的买入时候。


当然这事后诸葛亮大家都会说。


事前大概会和猪一样。




一觉醒来就是7点。


花了几分钟看盘,然后决定喊一下买入。









如果在7:00买入,也算一个比较好的时候。


从小时线上看是这样的。


留有现金的好处就是在别人亏损的时候你可以赚钱(捡钱)。



日线并没有发生太强烈的下跌。


不仅日线很稳,月线也强势。


已经五连阳了。







这一浪比一浪高。


有很多人会用一些奇怪的想法。


比如说即使在2017年20倍大牛市中,也仅仅只有2次5连阳,并且以此判断很快会下跌。





如果真要往20倍算,从3000多的底,大概到7万刀就封顶了。


有很多分析师给出了63,000的顶。


但我不相信,这次真的不一样。

 


首先比特币1000的持币地址在增加。


就是说明没有过多的大户砸盘。




目前的情况是。


https://bitinfocharts.com/bitcoin/








其次,我认为前天的区块链美股大涨就已经表明了态度。


我们还是可以找到新闻来看一下。


区块链美股大涨









普遍涨幅超过20%,我们看一下比特币这两天涨幅,可能只在10个点左右。


大家去买像嘉楠科技这种矿机公司股票,就是欣赏他们的盈利能力。





谁能想到人人网会以这种方式焕发第二春。








本来校内网就挺好的,结果为了扩大适应人群,强行改名人人网,本来都是一代巨头落幕的。




像这种早就没有什么潜力的产品。


你说他是社交,他的确是社交。


但是中国最大的社交就是腾讯,人家已经形成了一个良好生态的闭环。


我认为有一天阿里巴巴会垮台,但腾讯会活着。



所以拉他的股票感觉很奇怪,这是因为带了一点区块链的边,就顺势起飞了。

 



就好像特斯拉买比特币,特斯拉股票涨,比特币涨,双丰收。这是多么美好的事。




然后你会感觉很多并加奇怪的事。


一些乱七八糟一点用都没有的东西,结果他就一直拉。


对,不做事,只拉盘。



有些东西你看得懂,他涨很正常。


有些东西你看不懂,她涨也正常。


不可能所有的东西涨你都能明白吧?


唯一的特点就是他们都在这个牛市。



你信不信?


本次牛市会超出所有人想象。



我们选取几个有代表性的预测来看。


不过我不知道大家对本轮牛市的理解到底是在什么时候结束。


有人说会在今年6月,


有人和会在8~9月,


有人说会在12月。


还有人说会在2022年。


2023年。


有没有人认为这轮牛市能一直涨下去?





先不讨论在什么时候吧,就算用他们最快的时间。


6月结束,还有三个多月呢。


翻一倍应该不是很难吧?


那么我们就用保本的思路。


把本提出来就可以了。


至于利润多少,让他随着牛市走吧。




比特币的链上交易并没有变多,最近也没有大量的流入交易所。




一切的前置条件都还在,所以我认为接下来即使有回调应该也不大。


至少会比今天早上6:00的要好一点。









其实以太坊上的趋势更加强烈,当然他的走势也很强烈。


你可以看一下链上的记录。







这明牌还不够清楚吗?


交易所已经没有多少以太坊。


天天净流出,这个月是这样的,上个月还是这样的。


 

最近不是听说币安好像和以太坊闹起来了。


我的想法是他会不会没有多少以太坊呢?


比如账户上一共有2亿以太坊,冷钱包却只有5000万。(当然这只是个猜测)


 


另外最近BNB涨上三百多刀,我们看见清一色的文章说原来以太坊杀手是他之类的。


这种事后分析的一般都不用过多看。


我们要看的是事前预测的。


不管对错,至少有勇气在事先敢预测。



以太坊还是很不错的,你可以参考一下以太坊的各种空投。




另外说一下,为什么今天早上我只说了他们三个。


比特币,以太坊,波卡。


按照我的上一篇文章,我的确是要加上BNB的。


可是最近他的震荡太过强烈。


我是在昨天279的时候喊了一句买入。


随后他很快的回到了300,然后又跌到了250(达到了我的止损线)


然后又在250~300之间波动。


行情太过剧烈,一天内要把多头的空头爆几次。


没有很强势的单边走势,所以这个时候我选择观望。


不要对一个币有感情。


当走势变了的时候,你就得离开。


 


剩下的三个他们的走势还在,虽然涨得比BNB慢,但是却更有做头。



从文章的开始截图,比特币56300美元,到现在已经57400美元了。






走势已经开始在修复小趋势的下跌,恢复大趋势的上涨。


选择什么时候进行进入的好处在于,


你可以使亏损的几率更加少,盈利的几率更加多。


如果真的是抛硬币,那我肯定会选择较平滑的一面先落地。




另外说一下。


这牛市赚钱真的不是难事。


你囤现货可以赚。


买低倍合约杠杆也可以赚。


挖矿可以赚。


撸空投还是可以赚。


猜对一个币上涨,这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吗?


在熊市这很困难,在牛市这太容易了。


不要神化别人,也不要神化自己。

 



如果真的做交易,我们的目的不是在于赚钱。


而是在于减少亏损。做交易本来就能赚钱。


特别是在牛市做交易。


只要你不是太过贪婪,你总会有钱。



我见过很多本来盈利的单,最后变成亏损,从小亏损变成了大亏损。

 

这其实是很多人容易犯的一个错误。


盈利的时候总想反正赚钱了,我就先不急着平仓。


一旦亏损,然后就想只要我能追回本钱来,我就平仓。


然后慢慢的从小亏损变成大亏损。




一旦你的判断错误。


你应该及时的止损。


而不是让亏损继续扩大。


这一点很重要,每一本投资的书中都有说。



最后说一下吧。



0xCFD的空投(可以在下面加群有客服)


一文全解,0xCFD测试过程中你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https://shimo.im/docs/wqJpGdxKXdx9Pwg3/ 《0xCFD空投领取教程!》,可复制链接后用石墨文档 App 或小程序打开


一共有两个教程,下面一个是我写的。


推荐看上面一个,因为上面一个用的是火币测试网。


可以去水龙头领取HT测试。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wx入群获取.

PS:现在开有4个群:价值讨论群,定投信仰群,合约交流群,零撸广告群(除本群外请勿发广告)





作者 ID :先圣

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版权:转载署名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