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结局已定:KEY销毁80%。DC上线交易。超越比特币的才是牛币!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一上线投票,虽然还有几天才结束。(PC版首页点开即可)



https://bihu.com/vote


但是结果已经出现了。








截至目前为止。


有43亿票是投在销毁80%上面的。


我想后面应该是没有机会翻盘了。




有人要说意外吗?


我觉得一点都不意外。



 


所以前天就已经说了,80%是肯定的。



KEY投票,80%已成定局。KEY会暴涨五倍吗?我看很悬。







不是因为这个结果最好。


而是因为这个结果在短期内可见的利益最大。




投票是一个多方妥协的结果。


你不可能指望所有的投票人都是考虑长远的。


但又没有什么比投票更公平的方法。





有些东西从一开始就已经注定了结果。


但是知道了结果不一定能够赢得过程。


就好像我们每个人都知道自己有一天会死亡一样。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坦然面对。







接下来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如果官方的收益还是按3分标记)


那么,账面的收益会缩至原来的1/5。


原先是1000元,变200元。


原来是10000元,也才2000元。





第2个变化就是,因为总量的减少,如果币价没有提升相对应的倍数。



那么作者的收益会锐减。



 

比如,KEY最后稳定在6厘。


相比之前的3厘,表面增加了一倍。


但是投票过后,新的文章收益结果却是比3厘还要低一些。


相当于收益减少60%。

 

 


其次就是点赞的收益也会因为总量的减少变的锐减。


原先大概能稳定在40%左右的年化。


现在缩小后,大概连10%都保不住了。


如果币价没有得到太过明显的提升。 


可能还不如USDT。


毕竟在很多地方,USDT的年化都有12%。



在可以预见的一段时间内,会走一批作者。


因为收益已经下降得太厉害。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会走。


而且走的人也不一定是撸羊毛的。


(偷偷说一句,大部分作者还并没有羊毛党的毅力高)






不管怎么样。


也算是一个好事。


对谁都好。



(为什么不一定能赶走羊毛党?你没看见很多软件发的积分都不能交易,还有大量的羊毛党吗?更何况可以交易的积分KEY呢?)





其实我觉得我现在越来越不像羊毛党了,这一点我要反省一下。

 



像我之前写了一篇DC撸羊毛教程。


结果我自己到经常忘了去撸(罪过罪过)


KEY暴涨万倍?白嫖DC红包。年化2300%的BAC理财可以参与吗?初谈算法稳定币。






在今天可以交易了。



如果说之前撸羊毛的小伙伴。


现在估计也可以加一个鸡腿了。


撸的多了可以买几只烤鸡了。


 



我没有太关心这个。


今天看见别人在微信群发才知道的。









然后现在的价格大概在0.5刀左右。


开盘暴涨。




  

如果很早在关心的人,估计今天会在开局的第一时间选择购买。



因为这个它是用0.2美元开始了。


不管什么说,如果你在0.2美元买到了,那肯定是赚了。




因为是白嫖的,所以0.5刀我就出掉了。10刀的梦想给你们了。



如果之前有用MYKEY,那么直接用MYKEY登录即可。





在去年有过一笔交易的(用MYKEY)可以领取200DC,


有过100笔交易的可以领取2000DC。






因为之前各种乱七八糟的原因。


交易大概超过了1000笔。



所以白嫖了2000DC,分100期……第一期的20已经卖了。




这里还是要吐槽一下。



我之前用手机号注册了。


后来用MYKEY登录,又要重新验证一个手机号。


我要不是双号就……




如果白嫖完,还可以选择做任务去抢红包。



比如这个充值任务。







建议不要尝试合约。(玩合约亏钱自己负责)


 


 


选择EOS或者KEY,充进去提出来就可以。


无耻白嫖大法。



每天撸个20次不就有DC了。


况且现在DC值钱。

 




如果有MYKEY钱包 ,就用MYKEY钱包登录领取DC。



如果没有钱包,那就先注册一个MYKEY钱包。








 

如果你是新注册的钱包,那请用手机号注册DC。(那你前面不是废话)

 










然后就是,首页,DC中心。








 


然后就是抢红包。










如果你有钱,又觉得现在DC便宜。


可以去尝试买一点(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



如果白嫖完后。大家可以使用USDT提现。


用TRON即可(大部分交易所用tron提现U都是免费的)









如果你提现到MYKEY钱包,还可以用首页的3条公链互换。










从TRON到EOS是免费的(对于USDT)。












这是因为很多交易所不支持EOS上面的U提现。


即使支持,也要收手续费。






一般来说得等一会儿。


(有的时候很快,有的时候好慢)


所幸是兑换过几次都成功了。








为什么要兑换成EOS的U?


还不是因为以太网上转账太贵。


10刀转两次都给当手续费了。



波场虽然也便宜,但是如果没有太大的优势。


一个人形成的习惯很难改变。




就好像EOS是贫民链,ETH是贵族链。


一个转账只需要0.0002美元,一个转账需要5美元。


很多转账金额自己本身都没有5美元。






同样也有人在问一些问题。



你用习惯的移动支付,你还会用现金吗?



几乎现在做什么事都可以用移动支付。


就是你上厕所没有纸,也可以扫一扫旁边的机器。



 

区块链支付和我们的生活到底有多远?又到底有多近?



 


远到很多人都没有使用过区块链支付生活场景。



仅仅是把代币当成一个通证进行炒作,就如同股票一样。



但是在很早之前,比特币就可以交易披萨了。









不仅仅是比特币可以。 



就连比特币现金BCH在很多地方也可以购买披萨。



忘记是在哪个网站上看到的。



全球最起码有超过140个城市支持BCH购买披萨。


其中中国好像支持北京和深圳。




现在想一想。


其实比特现金的支付手续费还是蛮低的。


至少相比比特币而言是的。





在A-token钱包里面,BCH的推荐手续费为:0.0000266BCH 价值0.08元人民币。



 



 








我相信如此低的手续费,大家都支付得起。


如果想体验的话。




如果是在某些水龙头网站,BCH也比BTC更加容易获得提现。


当然,我觉得狗狗币更加容易。



 







现在重新回来,因为国家已经发行数字人民币。



现在这些说支付的加密货币,更多的好像是在炒一个噱头。




有些人要问,到底是万链归一,还是万币归零?




提出这个问题,是因为现在波卡实在太猛了。








7天涨幅是120%

30天涨幅205%

90天涨幅322%




也还好。毕竟一年涨幅才134%。




而且上得我选取了两个K线。


一个是美元价格K线(绿色)。


一个是比特币价格k线(黄色)。



按比特币价格来算的话,还没破前高。





如果真的要这样算,以太坊也没有破前高。










如果按比特币价格计算,以太坊距离前高还差得远。



如以太坊的比特币价格破前高,差不多就是霸主易位的时候。




不过有一说一。波卡确实牛。已经走出了下跌阴影。









破前高有好几种破法。


第1种,用法币的形式破。


第2种,用比特币的形式。


第3种,用单位的持币收益破。





说个不好听的,你持有任何不动产,几乎都可以以法币形式破前高。


 如果没有意外,10年后的房价将会比现在还贵。





只是时间问题而已。还有一个就是长的速度。


毕竟你放银行也有2%的利息对吧?


为什么我们要来炒股,炒房,炒币?



就是嫌弃它太慢了。

 


 

 

10年前,一碗热干面一块钱。


现在,一碗热干面四块钱。


别的我不清楚。


但是我存银行的钱不可能翻四倍。

 




 假如热干面可以放十年(不考虑食物腐败和保存问题)。


那是不是比存银行靠谱?


然后你发现几乎所有的不动产都有这个优势。



这也是很多人说,用出去的钱比放在银行更加有价值。



其实我们的比特币非常棒。


最起码这10年来的历程非常棒。



接下来的十年有没有这个趋势我不知道。


但是有一件事情是可肯定的,最起码他比法币更加的保值。




 

同时如果你要想考虑一个资产是不是特别的棒。


你只要把它的价格用比特币的价格换算成K线即可。


如果把他换成比特币价格的K线,还能保持着上涨的趋势。


那么就是一个非常棒的产品。


至少从收益上来说是个非常棒的。

 


 


在历史的过程中,想要超过同时期比特币涨幅都很难。



在未来,也许并不算太困难。



也许比特币还能再涨100倍。


但是却再也无法再涨100万倍了。



(如果真的再涨了100万倍,那你告诉我,未来的货币到底增发了多少?全都是津巴布韦币?)



未来也许还有再涨1万的币,也许还很多。



但是能不能遇到,能不能把握住就是因为另外一个问题。





说一个事实。


没有人能够从比特币的开始拿到现在。

 

 



现在买比特币的人,10年后大概十不存一了。




就如同土地一样,它的上面总有人居住,可没有任何人真正拥有土地。




 

许一个愿望吧。



在50年后还留有比特币(即使是10000聪)。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入群获取:




作者 ID :先圣

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版权:转载署名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