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牛年已来,牛市还在。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如意。恭喜发财。




停更了几天。新年的确会很麻烦。


而且这两天行情反复跳动。


也必须冷静一下思考如何面对。




市场已经非常狂热了。


狂热到板块轮动了。


我在写存储的时候,存储应该还没怎么拉。


https://bihu.com/shortContent/1064660064

  


现在FIL都翻倍了。



也不是说IPFS有什么突飞猛进的技术更新,只是刚好被庄家拉了一把而已。



然后我最近其实多次推荐过波卡,他的确是太稳了。


而且蓝图画的非常漂亮。



只是认识的时候有些晚了,之前读鸭哥的文章没有认真。


(这一点得怪我自己)







自己看这个日线涨得多么稳,的确是太稳了。


稳到很多人想跟它回调再上车,结果他就一直涨。



特别是昨天和前天,前天晚上的行情真的诡异。(指BTC)






这个下跌是肯定要抄底的。


因为正好之前特斯拉说买了15亿美元比特币。


下跌肯定是涨高了,短期的回调。


但是回调就是接你上车的啊,一定要弄清楚这一点。


在牛市里面的回调就是捡钱的机会。


 








我之前说过没有人能够抄到最低点。


你只要在一个你认为比较低的点抄就可以了。


我44650买了点合约多(不推荐新人玩合约)。




我们会错过很多东西。


比如我就错过了最近的GRT。



不要妄想把所有的币所有的涨幅都吃掉。


那是不可能的,你只要吃掉你自己能够掌握的那一部分就可以了。



今天上来就发现九重猫这篇文章非常棒。



牛年,牛市,推荐最牛暴富书单(一)


强烈安利大家收藏阅读。


里面推荐了非常多的书。


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一本(或几本)开始阅读。


网上有不少的书有预览的,你可以先读几页试试看。


如果符合胃口再去买整本的实体书。


如果你连那几页预览都读不下去,那你可能就不适合读这本书。



当然你也可以用鸠摩搜书搜索找一下。






当然我们可以预览读一下。







也没看多少,好像只允许预览十几页。


不过我觉得写的非常棒。


因为他说了一个东西叫做,跟对大趋势,逆反小趋势。

 







就让我们比特币为例:


在已经确定的是大牛市的环境下。(大趋势涨)


那么我们唯一要做的是尽量让自己保持多头。


不要被甩下车。


然后在市场回调的时候(小趋势空),我们逆反小趋势做多就对了。



所以一定要把大趋势给判断对。


如果你得出现在不是牛市的判断,那么你会做空(所以会死的很惨)。



有很多人只是因为趋势所向,然后顺便赚了点钱。


请不要骄傲自满,一定要谦虚学习。





另外,之前我觉得USDC会崩。


现在我会有相反的看法,我的意思并不是说它会涨得怎么样。


而是现在这个价格,大约1.5USDT/USDC。


如果他真的跌到了1USDT/USDC,那么你最多也只会亏损50%(实际上的亏损可能略大于这个数)。


当然就是在没有计算激励的情况下。


如果算上现在的USDC激励,应该会赚一点,风险已经偏小了。


请永远记住一点。


虚拟的印钞机并不是真正的美联储。


现在的所有被炒作的巨大泡沫(包括DEFI),之所以还能涨,是因为现在是牛市。



现在的日化的确还可以,我也看西站的每日实盘数据。

 

而且这个币价已经稳定了一段时间。



我想我最近还是看一些交易的书比较好。


每个人都会选择不同的道路。


现在是大牛市,前所未有的大牛市。




昨天晓钟还在讨论能不能到11万美元(2月底)。


我觉得他们考虑的都太夸张了。


只要能在今年年底到11万,我觉得都已经算是非常成功的牛市了。


但就算真的在2月底到了11万美元。


有多少人能拿住吗?



反正不是2月,有可能是3月,4月,5月直到12月。


这一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因为这一年是牛年。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wx入群获取.

PS:现在开有4个群:价值讨论群,定投信仰群,合约交流群,零撸广告群(除本群外请勿发广告)





作者 ID :先圣

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版权:转载署名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