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牛市,十倍,如何做?百倍,可能性和风险多大?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先写一个夸张的标题,然后再慢慢平静心情,谈一点切实的东西。







昨天上午10:00左右,市场上出现了极大幅度的下跌。


一瞬间我甚至收到了平仓短信,随后自动补仓的短信发来。


(但后来我想了很久,我发现这种做法是不对的,虽然在晚上他使我盈利)



因为我再一次考虑到了克罗所说的那种,你必须得带好止损


如果你不带止损,那么你就是默认为亏损100%止损。



人们普遍在怀疑,甚至等待市场进一步下跌。


还有人居然在追空?




本来就因为昨天在走亲戚。


我花了两分钟思考,然后并且马上确定了加仓。




但是错过了底部的最佳位置,我相信没有人会准确的在45700买入。


因为那个时间真的太短了。




大部分人的买入价格应该在46000-47000之间。


无论如何,你最少可以吃到2000个点的利润。



因为时间关系(走亲戚),我大概在11:00之后才在群里发言。

 


这是一个很好的进场时间。







也的确没有持续太久,在昨天晚上就拉回来了。


算是天堂地狱一日游吗?



上一篇文章中我写到过一句话。


也是我最近反复提到的一句话。



你要记住你交易的是趋势而不是价格。


虽然价格很重要,但趋势更加的重要。




随便一个位置,你开始建仓,并且赌他上涨或者下跌。


很多人认为这种做法就是赌博。




但不幸的是,很多人到目前为止仍然都是这样做。




很多人不幸的爆仓了。




  




对呀。


如果你是开了CRV合约,差不多三倍就会爆。


(不幸的时候我的确开了,当时我做了一个很愚蠢的做法,自动补仓)

 



其实到目前为止,这个仓位还是亏损的。


但我在思考一个问题之后,果断的将这个亏损给止住了。


当你在一个亏损的泥潭里越陷越久,你的这笔资金将会被困住。


你会失去更多的机会。



如果我早就将那笔亏损给止损的话,我就不必进行补仓。


就会有更多的资金去抄底其他优质币。







从日线上看,CRV的趋势已经改变,最起码没有之前那么牛的走势了。


我早就应该直接亏损啊,放在其他的行情上。


不要试图等待一个币由下跌趋势变成上涨趋势。


有那个时间为什么不做多本来就上涨趋势的币呢?




我相信,过一段时间之后,crv还会回去。回到他三点几的位置(甚至突破4)。


但是很对不起,牛市最缺的就是时间了。



所以我们必须重新的审视一下我们所持仓的币种。

 

首先值得肯定的是,比特币还是这一次的主角。


上涨总有他,下跌最少。



无论是作为第1个加密数字货币,还是作为市值最大的龙头。


我们都有理由相信,比特币是独特的。



然后接下来我把重心放在这两位上面。


一个是以太坊,一个是波卡。


 

她们两个都有很好的故事。


(ETH2.0,DEFI续命)(万链合一,卡槽拍卖)


 


然后其实在平台币里面,我觉得做的最好的还是BNB。


其次他跟以太坊有点像,只不过是有币安扶持BSC生态。然后再是BSC反馈(我认为目前为止反馈的力度还不是很大)。


BNB的主要上涨原因和其他的平台币一样,是因为牛市有大量的新人涌入。


他们唯一的办法就是将法币OTC,然后买入比特币。


这个过程中交易所会有的大量的手续费。


所有人都在赌,他(BNB,交易所)能赚钱。

 


所以说因为各种原因,这几个币在牛市中下跌应该会比较小,上涨的可能性会比较大。


我们博弈就是要选择稍微有利的一方。



首先根据最大的龙头比特币分析。


虽然现在的交易量都没有上去。


其实从1万美元以上的部分比特币交易量都不大。


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有些人想要更高的价格卖出,另一个情况说明的原因。


既然交易量上不去,那为什么价格上去了?


说明卖单被买空了。


将时间拉长,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从1万美元到现在的接近5万美元,中间的阻力是非常小。


最起码比我们之前1万美元的阻力小多了。


要知道之前突破1万美元,可是接连突破了四五次。




我们暂且不用思考他把价格拉的这么高,是因为什么原因?


接下来的一个问题是。你相信这个趋势会持续吗?会持续到什么时候?



我知道很多人肯定都喊比特币牛逼。


肯定涨啊。


什么10万美元起步?20万不是梦?30万冲一冲?


我有理由相信,绝大部分喊10万美元的人。


会在九万美元出了他的所有比特币。


喊出20万美元的人,大概在15万会出掉他的比特币。


没有人真的相信价格能得到他喊单的时候。


我曾经说过一次,比特币将到1亿美元。


很多人不相信,很多人相信我也不相信。


我相不相信不重要,我左右不了市场。


市场是要让绝大多数人能相信的那一个噱头。


比如绝大部分人都相信十万美元。


 


那么很多人就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了。


比如在8万或者9万的时候,平掉自己绝大多数的仓位。



如果大家都意识到这一点,那么我就别在他们平仓之前先平仓。


那么我就会选择6万到7万美元。


 

如果我站在更高的一层,那我就会选择5万美元或者现在平仓。


 

再不要往上面站了,越往上面站,你会发现价格无限趋近于0。


这明显是不现实的。


所以博弈论最多只能到第3层。


我建议大家到第1层就可以了。(也就是八九万平掉大部分仓位)



当然,如果你相信我,你也可以留到9,999万美元再平仓。



如果这轮牛市的目标就是比特币10万美元。


那么结果很明显了。


如果你购买比特币现货。


那么你将获得一倍涨幅。

 


我想这是很多人都不能满足的。


这么大的行情,从5万美元到10万美元,才赚一倍。



很多人将目标选择在其他的东西上面。


比如以太坊,他相信以太坊能到5000美元。



假设真的是这样。


那么现在的价格大概在1800美元。


你购买现货的话,差不多1.8倍利润。


5000/1800=2.777



所以很多人又把目标往下放。

 

有很多人继续往下找,他们相信市值越小上涨的空间就越大


这个理论我认同。


同时它也代表了另外一句话。


市值越小风险越大。

 

现在你买入比特币的现货,他最多能够砸到3万美元。


也就是你大概能亏损40%。


如果你购买山寨币,当比特币跌到30000美元时,我相信你绝对会亏损80%以上(同意否)

 


 

你不可能因为一个币是1元钱一个就觉得他未来能涨30万倍吧?(比特币30万元)


 



要么选择风险更大的。


要么降低期望收益。




我们经常会看到这种情况。


拿出1%的资金购买了某个山寨币,那个山寨币涨了10倍。


资金多了10%。


比特币涨了20%(假设BTC一半资金),资金多了10%。



你觉得上面两个哪个更加容易。


哪个风险更大?

 


你也许会提出异议,比如我买10%山寨币不行吗?


买30%不行吗?


买60%不行吗?



行行行,可是风险呢?

 


巨大的上涨同时伴随着巨大的下跌。


下跌扛得住吗?



市场不是赌博。


你不可能肯定你压的就涨。


(就像那句老话,市场总是与我们作对



当我们买入时他下跌,当我们卖出时他大涨。




 一定要记住。和趋势同行。

 

跟着大趋势,逆反小趋势。


PS:


如果做合约的话。

 

用USDT一般常见于做空。


用币本位一般常见于做多。


前者可以使做空时自己的本金不减少。


后者可以使做多时自己的本金再增加。



你选择什么样的方法代表你认为接下来的市场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wx入群获取.

PS:现在开有4个群:价值讨论群,定投信仰群,合约交流群,零撸广告群(除本群外请勿发广告)





作者 ID :先圣

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版权:转载署名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