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涨了,涨了。比特币涨8%,以太坊,波卡涨13%,BNB涨17%,AAVE,CAKE涨20%以上。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本来还以为他(BTC)会跌破MA30线,现在看来还是有人在护盘。








今天的换手率只有3.3%,交易非常冷清。


你看最近几天的交易量就能发现,越下跌越没什么交易。





要么是满仓挨打,要么是害怕继续下跌,不敢买入。


要么是还在贪婪地等待35,000 买入。



他给我的第一感觉,如果没有什么特别的利好传出来的话。


那么这就是有人在护盘,不让它跌到MA30以下。



他会乘风而起吗?


不知道。


如果空头在给一点力,随时可以打下来。


当然如果主力想做多,凭着现在的交易量是很容易拉上去的。



我们最好的时候是在下跌的时候买入。


也许你在50000的时候就已经买入了。


也许你在45,000买入。


总的而言,我是不喜欢在他上涨的时候进行买入的。


 

或许他会一口气涨到6万,那么我下次买入的时候可能会在5万8或者5万5。


这不是很重要。



很多人说不折腾反而会更好。


另外还有一些人说喜欢拿长线。


比特币本来就是一个长线的东西。


如果你今天买入,希望他明天上涨。


他下跌了怎么办?


短期的投资者就如同抛硬币一样。


虽然他们可以根据经验(蜡烛图,K线)来增加细微的胜率,但实际上仍然如同摇筛子。




 

你在下跌的时候买入一些优质的资产,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终究会上涨。




如果你准备短期内不想活动,不频繁交易的话,那么你完全可以无视今天的涨幅继续购买比特币。


如果你想在24小时内卖出你的比特币,只是为了盈利而交易。


那么你必须寻找一个恰当的时机。




有人喜欢投资长线,有人喜欢短线博弈。


并不是说哪种好一些,哪一种差一些。


有了长线也许几年会翻很多倍。


同样短线也会存在这种情况。




但越是短线博弈,就需要越沉得住气。


你必须克服你的急躁,冷静地观察这个市场的趋势。


也许他根本就没有什么趋势。




有的市场规律性特别强,一眼就可以看出来处在牛市当中。


有的市场极其混乱,仿佛并没有很明显的趋势。


有的市场一看就是熊市。




你没有必要纠结于一个混乱的市场。


当你发现一个上升的牛市的时候。



你所需要的就是在它回调的时候尽量买入足够多的多头仓位,并且不让他爆仓。

 


很明显,我认为比特币就处在这样的一个牛市当中。


一个牛市回调30%是很正常的事情,这个时候就已经开始可以抄底买入了。







我们观察一下比特币的月线。







月线六连阳,你告诉我这不是牛市?




虽然1月份一度到了42000,然后回调到了29000。


那2月份就明显突破了42000的"前高",2月份也到了一个新的高度58000。


不出意外的话,3月份也能够突破这个高度。


当然这只是估计,请不要当成买币的依靠。




所有的币最后都要看大饼脸色,所以判断大饼处在牛市对你购买其他的币会有帮助。



 


我们看到越是之前涨得疯狂的币,他的跌幅就越大。


但是机会都是跌出来的,让你上车你又不敢。




有些币本身的波动实在太大了,就不建议一下加杠杆操作。


一个不小心就容易爆仓。



每个人都应该适当地阅读一些交易的书。



今天估计很多人还是松了一口气。


毕竟放眼板块基本上差不多都是涨。








 



大家都涨,一起开心。



昨天V神来币乎做直播了。当时太卡了,我是后来看的回访。

 

不得不说V神的中文还不错。

 

里面提的一些问题和解答都非常漂亮。

 

如果没有时间的话,可以看一下行走翻译的那一篇。

 


 

行走笔记:Vitalik AMA,以太坊Rollup 二层技术全解读



 




当交易费降低之后,以太坊的价格会回落吗?







我觉得他的回答有意思。


比如说现在一天晚上只要一笔手续费要100元,可能每天有100万笔交易,手续费共计1亿元。



如果搬到Rollup上去后,可能交易费只需要1元,有可能每天有1亿笔交易,手续费还是1亿元或者更高。





其实他是想说,Rollup并不会影响手续费会给ETH生态带来的价值。


相反,更多的人使用却为以太坊生态带来了更坚硬的护城河。



 

如果以太坊的手续费降到一块钱,你会使用以太坊吗?我是会的。

 



但我觉得人数好像并不会增加100倍,因为他毕竟不是免费。

 



但并不是手续费降低就会有更多的人来使用。


我举一个例子,柚子手续费低吗?


比特现金手续费低吗?


低。


然后呢?



但是以太坊手续费降低,肯定会有更多人使用。


我们众所周知很多号称以太坊的杀手,他们都有一个公共的宣传点,手续费低,转账速度快。



但是我觉得手续费低的确是一个优点。


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是富人。


 


即使在电商领域产生的如同淘宝,京东这样的巨头。


还是被走平民化的拼多多崛起了。


(虽然拼多多的口碑不好,但是丝毫不影响他赚钱)



我觉得以太坊降低手续费的意图就是把平民的流量也抓住。


在短期内他肯定会损害以太坊的手续费带来的价值。


比如说当他实行之后,手续费会降到一块钱,但我还真不相信他能在短期内增加到100倍的交易量。


所以这个中间过渡期肯定会给他的价格带来一定影响。


 



其实这个做法也是迫不得已,毕竟在不做流量都要快被分割完了。


BSC,HECO哪一个是好惹的?


不需要你再创建账号,只需要以太坊账号你改一下RPC就可以了。


 


这好像5v5游戏,人家都打上高地了,你再不做出一点动作就要输了。



现在很多人去BSC,HECO链上玩,一个是因为交易所本来就自带流量(有钱会拉盘)。


第2个就是因为他手续费低。

 



如果以太坊的手续费就会降到同样的级别。


我想很多人还是会去以太坊玩耍的。



这么急忙的推出来,我觉得这是一个应战的产品。


毕竟再也不来就要被革命了。

 


所以我们观察一下有噱头的吧。



以太坊VS比特币

合约自由VS资产自由

 

 

以太坊 VS BNB,HT,DOT


更高的交易量,更廉价的手续费,更人性化的服务。



就好像之前的UNI VS BNB 一样。

 

只有他们都在短时间内爆发了,BNB最高到了350刀,UNI最高到了31刀。

 


也许这个时候打架就是双赢的事情。



既然大家的关注点在这里,那么就爆炒他。




很多人形容CAKE就是BSC上面的XXX。


这其实也是一叫战模式。


他并不在于真的做到了这个功能,而是在于有多少韭菜愿意相信他。



我们把历史上的其他代币都说一下。

 

比如莱特币曾经说过这个口号。

 

比特金莱特银。


直接对比比特币。

 

然后柚子也说过,区块链3.0,以太坊杀手。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去对比其他的知名项目?

 


就是直接借他们的人气来宣传自己的项目。



我再说一个在其他领域也有这种事情的现象。


比如说在名侦探柯南早期的时候,一个动画刚出来肯定不火。


那么为了使他大火,他在人物起名上用了很大技巧。

 

比如说主角工藤新一变小后化名为江户川柯南

 

这里明显就借用了两位推理大佬人名。

 

日本上个世纪最有名的推理作家之一,江户川乱步。

 

以及世界上最有名的推理小说福尔摩斯的作者:柯南道尔。

 


两个加起来就是江户川柯南。


如果是侦探迷看的肯定想要寻求一下根本,是什么人物敢用这么狂妄的名字?



更何况剧中工藤新一还有一个称号,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


好吧,你成功的入套了。





我们会看到一些新项目出来打的口号都是越来越大。


而且说的内容也越来越花里胡哨。

 

以前的项目多么淳朴。


下一个比特币。


下一个以太坊。

 

现在的项目出来就是XX赛道的龙头。


可不就是吗?


那个赛道就你这个项目。




这就跟XX男子学校的校花一样。




最后推荐一个EOS上面的免费NFT,可以直接用mykey钱包领取。


又不需要钱,就动动手指就好了。



不保证它有什么价值,看到别的小群里面发的。

 



 





领取地址:https://eos.atomichub.io/drops/4



因为MYKEY钱包我已经领取了,我就用TP钱包演示一下。


复制地址,到DAPP打开。








我去,有点卡。


还是换回来MYKEY吧。







TP终于打开了。







然后确定授权即可。












在这里查看,按照图片标记。(现在还有700个,速度撸)







我们就可以看到刚才领取的NFT了(白嫖还不要吗?)






最后,祝福大家玩得愉快。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wx入群获取.

PS:现在开有4个群:价值讨论群,定投信仰群,合约交流群,零撸广告群(除本群外请勿发广告)





作者 ID :先圣

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版权:转载署名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