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没有永恒不变的趋势,关于踏空EOS暴涨的思考。如果有,那就是永恒的比特币牛市。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相信不少人跟我一样,割肉了EOS。


另外也祝福坚守EOS的小伙伴,你们旗开得胜。








索性来说换车之后也在涨,只是短期没有他涨得多而已。


更重要的是在不久的之前,它持续的接近一年的三刀稳定币行情。


有很多人甚至戏称:



三刀以下无脑买,三刀以上择机卖。








我记得前几天就在2月7号的时候。


雷神的文章说了EOS逆市大涨,有可能已经走出了原来的趋势。


然后当时我没有过多的关注,后来你就知道了。


文章开头的一张截图也表明了最近的走势。




吸血的比特币下跌带崩山寨。EOS逆势暴涨什么信号?山寨季会继续吗?接下来的两个方向








其实他后来说这个话,我还是蛮认同的。


大家只关心价格,并不关心具体的项目如何。


比如说前10里面有一个项目,ADA有人知道他到底干了啥吗?


为什么最近一直在涨?



所以在交易的时候,趋势永远比价格重要。

 


我们必须要看到趋势到底在什么时候开始反转。




我相信现在看到EOS上涨买入的人,并不是他们说的真的相信,三浪打完100刀。


他可能5刀买,6刀就卖。


交易在很多时候是没有感情的。


谁带有个人感情,谁就会带有偏见。




如果说真的,有什么永恒不变的趋势。


那有可能这一轮的机构的牛市,会比你想象中的更加长,也更加的持久。



晓钟他在预测在2045年以后会进入永恒牛市,但我觉得到那个时候就已经没有多大意思了。

 



我举出一个例子。


如果2045年比特币突破了1亿美元。

 

2046年比特币价格为1.01亿美元。


2047年比特币价格为1.02亿美元。


2048年比特币价格为1.03亿美元。

 


然后你换算成每一天他都在上涨,只是上涨的幅度太过渺小。


也许到那时候人们会开1万倍(或者是1亿倍)的合约。



当然这并不能代表具体的数值,只是代表如果就60天累计涨幅看。


有人说他在未来是无限的趋近于0。


这就和博弈论第N层一样。


现实中博弈论走到第3层就结束了。



感谢吧。


现在的市场有波动。


有波动就是交易的好时机。



在不久之前我们还在担心它会不会跌破3万美元,


现在我们关心的目标是他能不能突破5万美元。




永远不要把过去的观点带到现在了。


不要觉得我曾经在多少的时候没买,现在这么贵了,我也不用买。


交易重要的并不是价格,而是趋势。


只要顺着这个趋势走,你的交易总共能赚到钱。



  



我们的目标是赚到钱,而不是囤有一大堆归零的币。



在交易的角度说,对短期而言。


EOS的确是要追多的(虽然我的三刀左右已经全部卖出了)。



交易的不是价格,而是趋势。

 


现在的趋势就是,柚子似乎在逐渐的建立起新的趋势,关于牛市的趋势。


一旦确立的大的行情。


那么我们就逆返这小行情,跟对大行情来做交易。


我们在EOS整体上涨的时候,不用着急买入。


在它回调下跌的时候,可以买入适当的仓位。


然后在他上涨的时候,可以卖出部分仓位。


永远记住,止损比盈利更加重要。


不要让浮盈变成亏损。


不要让小亏损变成(抗单)大亏损。




另外判断错了趋势并不是什么很丢脸的事。


任何杰出的交易者都会有判断错误的时候。


勇于面对自己的错误,果断的在自己错误的时候进行止损。


我们最大的问题就是在于过早的卖出了上涨仓位,和没有止掉小的亏损,让它变成了大的亏损。

 


我始终坚信一点。


无论您是怎么样配置您的币圈资产。


请始终保持5成以上的BTC现货(而不是合约)。



只有这样你才可以立于不败之地。


因为相信在任何时候,你要做到最坏的打算。


你的剩下50%资产全部归零(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BTC现货会帮助你回本并且盈利,也许这个过程会很漫长的几年,也许这个过程只是在一周内就发生了。




一定不要觉得自己投资的少就轻心大意,每一次投资都是对趋势的判断。


这对你很重要,请耐心的做好记录。


最好是用纸和笔记录每一次的过程和经历。


然后不断的寻找新的方法进行突破。



如果在短期内,你可以进行以下操作。

 


比如我判断在接下来的一周内。


EOS会上涨10%,我最大能承受的亏损在20%,这笔交易的时间在于7天。


只要到达了这个时间,无论如何我就会平掉我的仓位。


或者是只要达到了这个盈利,我就马上平掉仓位。


我推荐两个同时使用。


时间也是一种成本。


当你的资金困在了一个不赚钱的地方,那么你就会错过赚钱的机会。





有很多套牢者只考虑到了自己账面的亏损,可完全没有注意的时间的亏损。


一旦趋势判断错误,抗单是一种愚蠢的做法(他只会加大亏损)。




我们在上市公司的市值中看到了现金流的作用。


尽管苹果总是说自己亏损,但他的现金流绝对是独一无二的。


持有更多的现金,就拥有更多的机会。


永远不要担心现金会贬值,你投资的机会会永远大过这个贬值的速度。



这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永远不要在一个亏钱的泥潭里面越陷越深。




现在的市场,非常棒。


但是你需要冷静的思考,什么时候买入?什么时候卖出?


如果你准备持有10年以上,你完全不用考虑时机。


比特币刚出现交易的时候是最好的买入时机。其次的时机就是现在。




有很多人说按照九神指数抄底,所有的指数都是相对的。


有可能那时候十万美元九神指数都到了0.44(但我相信在那个时候,这也的确是一个抄底的好时机)



价格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趋势。



我反复的强调了这句话。


你的交易一定要和趋势而行。


永远跟着大趋势,逆反小趋势。


比如我十分的相信,比特币现在就是牛市,未来会比现在还牛(大趋势涨)。


那么在比特币下跌的时候(小趋势跌)我们买入即可。


如此在这样的建仓过程中,我们会攒集越来越多的多头仓位。



如果想要赚大钱。那么一定需要勇敢。还有判断对趋势。


 

如果判断对趋势但不够勇敢,你只能赚到小钱。


 

如果足够勇敢却判断错了趋势,那么你会随着船沉下去。


 


我们在交易的时候,第1点是应该判断对趋势。


而不是首先就勇敢迈开大的步子(比如开一百倍合约)。




有时间多去想一下趋势是什么样的。


然后再进行你的交易,请耐心的等待市场到达你所谓的关键点在交易。


也就是逆返着小趋势,跟着做大趋势的交易。

 


永远不要着急。


机会一直都会存在。


如果你还没有想清楚该如何开单?


什么时候开?


赚多少钱?


亏多少钱?


那么请先不用着急把钱投入一个泥潭之中。


保持现金是一个优良的做法。


苹果有几千亿美元的现金都不着急,你着急什么?



希望大家能够过多的想一下关于趋势的问题。


顺着趋势做交易,只有如同上帝在帮你一样。



最后还是要喊一句。


如果真有永恒的趋势。


那么比特币就是永恒的牛市。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wx入群获取.

PS:现在开有4个群:价值讨论群,定投信仰群,合约交流群,零撸广告群(除本群外请勿发广告)





作者 ID :先圣

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版权:转载署名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