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打游戏都合法了!比特币何时能合规?——写在电子竞技员国家职业标准出台之际。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和其他人一样看到这个新闻,我的第一感觉是如果早来10年就好了。



那样我想很多小伙伴可以对着自己的父母说。


你看国家都说了打游戏合法。



你再别拦着我打游戏了。(虽然那个时候挨了不少的打。)





去百度搜索一下电子竞技员。就会出现很多的相关报道。











 


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媒体都有报道。


像腾讯新闻6天前就已经开始报道了。


其他大部分新闻都是在24小时内报到的。




我们选取有权威的来看一下。



“电子竞技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呼之欲出 电竞青年将如何逐梦前行



——央视网




关键问答丨“电子竞技员”也有段位了!快看看你是“青铜”还是“黄金”?




——央视新闻





就以这两篇报道为原型进行解读。





 






因为广阔的电竞市场。


在上个月底(11月30日),电子竞技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的终审会已经通过。




网上一片欢呼。

 

这下子又有理由打游戏了。

 


麻麻(妈妈)再也管不到我了。







很多人在关心一些问题。



你可以查看一下上面的第2篇报道。



他里面的问答超级详细。








什么是电子竞技员?



















 

在下面这个解读中,电子游戏是电子竞技的来源之一。




















说玩的电子竞技员。我们再来想一下比特币。






很多人都清楚,自94以来。



在国内的监管之下,国内的加密事业发展举步维艰。




 

君不见。加密内容创作社区币乎,币价喋喋(跌跌)不休。





 




君不见。资金盘层出不穷。plus甚至圈钱数百亿跑路。








 




君不见。连马云都被4部门约谈。蚂蚁金服上市延缓。





 




君不见。人民网频繁出正本清源系列。








正本清源之三:在中国持有和交易“虚拟货币”的法律分析




正本清源之二:稳定币与虚拟货币的区别  





君不见。中国人民共和国银行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










 

但是,国家是对于区块链技术是抱有积极态度的。

 


不信你看这个。









不信你看数字人民币。从深圳到苏州。











不行你再看。数字货币要写入十四五规划。










不信你再看。全国区块链信息备案超过上千个。火热的局面是马上要来。










 


我甚至下载了一部分的文件。


来查看一下,到底哪些公司通过了这些备案。


但绝大多数的公司,都是在混水摸鱼。就如同往年的P2P一样。








 

有些公司的名字就像是在蹭热度。



中本聪科技有限公司



你敢不敢把那个明字去掉?







我们可以知道各大公司也在努力布局。

 


比如蚂蚁集团的蚂蚁链。



我找到了一篇很棒的文章。我们可以看一下它里面的一些数据。



原文链接:


https://www.sohu.com/a/227899624_116156




百度:







阿里巴巴:







腾讯:







京东:







其他巨头:







 


 

按照无利不起早的规律,这些巨头都布局区块链说明区块链大有可为。



但是,很多人却失去了信心。比如,南宫远。








还好,江总即使给出了一个漂亮的回复。















现在国内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出入金怕冻卡(怕请去喝茶)。



而且监管的态度,一直以来就影响着币圈。









比如:


徐被请过去,OKB应声大跌!









我总感觉币圈是中国的单机币。



很多币种好像就只有中国人玩。










所以,我还是想问一句,比特币何时能够合规?




什么时候能够光明正大的购买比特币?


(而不是otc时连备注都可能会封号)


就如同Paypal一样。










我们会问这个原因很简单。


如果没有更多的人(资金)进来。



想要获得大牛市几乎是不可能。








自从国外的机构灰度开始购买比特币。



比特币几乎就开启了,不可阻挡的牛市。











 

因为灰度机构它是不支持赎回。



所以很多人把他认为是一个只买不卖的吞金巨兽。



相当于之前的新闻,谁又把比特币的私钥弄丢了一样。



它会减少总量,从而使得现有的币变得更加稀少。



总之一句话,他能拉盘。




 

说一些乱七八糟的,没有意义。


拉盘即正义。


我举两个例子你看一下。



eos,ckb这两个公链都是属于有技术的。


但是价格却惨不忍睹。










 




 

所以在币圈,能不能赚钱真的要看脸。




所以最后这个问题可以变为:


比特币什么时候能够迎来大牛市大暴涨?

 

 



如果比特币涨到1亿元人民币,


我想就是不合规,


但在座的各位应该没有多少意见。



因为大家都通过它赚到了钱。






但是,在比特币到达1亿元之前。



先扪心自问一下,你有多少比特币?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

SSS交易地址:https://www.matataki.io/exchange?output=SSS#swa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