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如何把LIKE换成法币?又双叒叕可以撸羊毛啦!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大家知道,在多个地方可以获得LIKEcoin(赞赏币)。


我之前推荐过在马特市(Matters)发布内容也可以获得。




为什么不大力去推广呢?


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他没有推广的分成,也就是说他没有任何的直接利益。



https://matters.news/



因为我基本上也没管过,只是做一个分发的渠道。


所以获得的赞(拍手)会比较少。不过有胜于无。




如何注册应该大家都会,虽然是繁体的字,但是应该都认识。








在这里可以查看到您所创造的价值。








和其他的激励平台一样,代币LIKE的价值随着价格波动。


只不过今年还好,对比其他的平台通证来说。








在非小号中能够搜索到代币信息。








当然这和设计模型有关系。(同样也和分发的数量有关系)




首先要提现我就去找一下提现教程。


官方给了一个提现的教程。







Matters 支付與提現功能指南(2020.08.14更新)





但是整篇文章说的是钱包里面的打赏提现。


而不是由拍手(赞)获得的LIKE提现。


所以我们还是得回到最初的思路。


找到中心化的交易所,然后去提现交易。







在非小号里面,我们查到有三个交易所能够支持交易。


然后理所应当选择了交易量最大的。


(这样会交易的深度最好)



D网交易所







注册大家应该都会吧。


这里就不重复水了。








我们点击状态栏右上角的资产,然后点击充币








然后我们搜索like,选择那个拍手的图标。








因为我第1次用,所以我就看了一下这个注意事项。


50个网络确认(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头皮发麻)


这可能是因为以太坊12个网络的确认太久了,然后我就以为要这么多网络确认可能会很长时间。


后面才知道其实时间并不长。



我们点击生成充币地址。(这里我犯了一个大错)







我当时打开网页就是这个样子的。


所以我就直接的认为他是没有标签的。


我认为他的每一个地址都是独一无二的。(直到我充值错了)

 


正确的样子应该是这样,你重新刷新后会发现有标签……









一定要记得刷新好网页。




有了地址,还有标签。


我们只需要负责把币转过去就可以了。(千万记得写标签)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发送马特市账号里面的like?



然后我又去找了一下,让我找到了,原来需要下一个这个APP。

 

Liker Land







如果有谷歌商店的,可以去谷歌商店里面下载。


如果没有的,我这里把它单独提出来吧。


IPFS下载地址:

https://gateway.pinata.cloud/ipfs/QmUgTZbEWtcspHfTFMGargdbr1Ck5L2xZjVznnj411KVhw



我们打开这个软件。(因为这是已经更新好了的,我昨天才更新的)








更新完之后就会出现下图界面。








 


我们直接点击登录(Sign In)就可以了。


然后他会打开网页(应该是用你设置的默认浏览器)







当我们同意之后,它会弹出登录网页。








我们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就直接用马特市账号。










当我们输入账号登录后,再点击同意授权







授权成功后,网页会重新唤醒APP。


请不要禁用这两个软件的唤醒APP功能。


(因为有些人会习惯地把所有的软件的一些没用权限给禁止掉)




然后你就会看到你的个人页面,点击右下角你的个人图标。








因为之前没有写标签发错了1000币找不回来了。


所以在下面教程中,只会出现充值3500币。









在上图中点击你的钱包(My Wallet)进去,然后再选择发送(Send)。








我们在框框里面粘贴交易所地址。(这个UI界面设计的真的不行)



然后我们点击下一步(Next).






这里强烈警告。

 

一定要填写标签(memo)

 

然后才能点下一步(Next)







输入金额。


交易所有最低的充值标准(300LIKE)。








当你填写标签后,下面会有标签的信息。


如果你没有填标签,那下面就会没有Memo那一行。




最后我们点击确认(Confirm)






过了几秒钟,上面会提示LIKE pay succeeded(支付成功)

 


同时你也可以点击下面查看链上数据。


 


我这里直接把链上数据的网站放出来。




LIKE链上查询地址:https://likecoin.bigdipper.live/






我看了一下他的每一个块的平均时间才5秒多。


所以50个网络确认也不是很长时间。大概几分钟吧。








我们去交易所看看,他还在等待区块确认。







我们可以用一下交易所的自带加速。( 好像免费)


反正我加速之后就到了。







交易的TxID,你可以直接在充值的过程中查看。


上图中已经变成了成功。




正所谓我准备满心欢喜的去交易。


他告诉我还要进行谷歌认证。






没有的可以就上图下载,你也可以自己去网上随便下载。


好像各大应用商城都有。


谷歌验证器他会每30秒生成一个验证码。


理论上只要你自己不泄露,别人是无法登陆的。

 


 





交易所会给你提供一个密文。


你把他提供的密文导入您的密钥


账号名你自己随便命名,只要你自己不会弄晕就好了。








最后我发现了一点,这个交易所好像没有强制实名认证。



把这三部曲弄完了,我们再去愉快的交易。








还是一样的,我们在现货交易里面搜索like








至于如何交易,大家应该都会。



这里就不具体说了,这个交易对里面它换成的是USDT。


(本着不想再折腾的麻烦,那就直接提U吧)









我们看一下他U提供了这三个链,不管怎么想,肯定选TRC20(这是波场链)。









这里一些币乎的小伙伴需要注意,请不要使用MYKEY钱包提现


可以换成tp钱包波场地址,或者其他钱包的也可以。








心里一万头那个啥奔过……


波场链提现居然需要一刀手续费。


币安都是不要钱的好吧……


(可惜币安不支持这个币交易)








他这里面说提币申请两分钟内可以撤销。


不过我地址又没错,所以就不准备撤销。










然后波场链到账非常快,具体是几分钟到账的,好像也不清楚。








现在去查了一下,提现后两分钟到了。



所以提现的教程到这里应该就结束了。

 


好的,现在的问题就在于我没有币提怎么办?

 

 

这个,这个,这个……

 


你可以返回文章开头。



上面有马特市的地址。



当别人赞你的时候,你就会获得收入。


所幸的是,上面的收入差距不是特别大。


一般的小白也可以撸一份羊毛。

 

一个人可以连赞五下,所以大家把赞除以5就差不多了。


首页的第1也才一百多人拍手赞而已。


 


 





当然更多的时候,也许你只是想写点东西。


也许你只是想说一句话。


也许你就只想发一张图片。


也许你就想说一点和区块链完全无关的东西。




好了,目前到此为止。


下次再见。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入群获取:




作者 ID :先圣

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版权:转载署名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