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大暴跌!随后的就是大暴涨!谈论空投!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这次的暴跌挺出乎意料,但是又在情理之中。


我预计在今天晚上或者是明天白天,他将会随之上涨。


如果还是同样下跌的话,我会先离场观望。










一个小时爆仓,3.55亿美元。



有可能会更高,毕竟昨天六七点一个小时保持7亿美元。









按照道理,这个时候应该建仓。


可惜了,建仓早了。


(所以就会出现乱七八糟的问题)


现在要深刻理解那一句话。


宁愿错过机会,也不要建仓过早。——克罗



那我们再来看一下行情:








除了瑞玻喜欢闹,其他的都是一片红。



很多时候你会去想,买入,就是现在。


当然54,000买入和55,000买入差别不大,53,000也是一样。


重要的过程是你买入了。


对于合约来说他们差别可大了,它关系到你是盈利还是亏损。


现货总有回本的那一天。


合约会有爆仓的时候。




如果多花时间看一下链上数据或者开通一些软件的提示。


可能会好一点,因为今天交易所的净流入居然是这个鬼样子。


也难怪了。









达到了最近30天净流入最多的一天。


所以跌的也比较狠。


但是从整体上看,却并不是那么的悲观。







哪怕2月9日链上的交易更加活跃,可很快还是恢复了上涨的趋势。

 

所以我觉得这还是昙花一现,很快就会过去的。



让我们想一下,如果不去考虑这些东西。


我们该干嘛?

 


最近听不少人CX式宣传USDX。


然后就去试了一下,我去,舒服。


前面也推荐过,我在最开始买USDC的时候在1.45-1.5左右。


现在挖了12天,挖出来的日化2%,本金居然还变多了(U本位)……(神奇)






昨天推荐的一个空投。


其实前天晚上在群里也推荐了。


昨天其实是可以在火币测试网上挖的,众所周知,只要是测试网络不需要花钱的。


比如以太坊的众多测试网,Ropsten,Rinkeby,Kovan等。




我们可以忽略掉测试网不看,如果现在要参与的话。


那么需要消耗一点点HT作为手续费。


我相信撸一个空投有门槛是好事。


有很多人表达过一个相同的观点。


只是填写一下表格,那根本就不叫空投,那叫羊毛。


 


就是UNI发空投也是给使用过的用户,给那些给他贡献过手续费的用户。



你必须在一个项目参加过程中获得或少给他一个帮助,然后他才会认为你是忠实的用户。



就像之前别人说去gitcoin捐款,我的第一想法是为什么还要我倒贴钱?



后来你知道,这个空投我是没撸到。







我记得我做过两个测试网的活动,一个是ZKS一个是MINI。


后面一个还没有发奖励,前面一个现在风生水起。




ZKS我当时是参加的第2期测试活动。


他一共发起了三期。


三期全部不需要你出一分钱免费撸的啊。


只不过第3期好像是要交易100次还是50次,我就放弃了。


所以最后他只发了我50个。


现在50个已经差不多450刀了,再过三天后,2月25号还要再分一次币。








所以说,我觉得有门槛有难度是好事情。


如果之前知道会发的币这么值钱,那肯定说什么要把第3期活动给做完。


我回头来想一下昨天推荐的那个活动0xcfd。



好像是做一个去中心化的合约交易。


现在好像特别的喜欢去中心化。


之前他在火币测试网做过两期,就算加上之前的KOVAN的。


也没有放出多少币。绝大多数的币,我们从这第3期开始看起。


因为他是需要消耗火腿作为手续费的。


所以有可能会亏本。


正是因为后来大部分人获得的币都是有成本的。


所以大家不可能会低于成本抛售。


所以代币肯定会有一定价值。


因为获取有难度,所以获取的人少,所以官方要拉起来也是很容易的。




现在币乎上好像也有其他的空投,我随便举一篇文章作为例子。



参与Oklend测试网挖矿测试,领空投教程









这种一看就有搞头,难度不大。


但是会拦住一群人,漂亮。



 


像这种测试网撸活动的,又不要你自己花钱。


而且人家发了币之后还可以映射到主网去。


怎么样看都可以白.嫖啊。




之前我忘了是哪里还可以白.嫖TBTC,结果我去的时候就结束了。


白.嫖比特币啊,说的别人不相信。


 


所以我认为比较好的空投,他肯定有门槛。


像这种用测试网的,基本上已经把门槛给你降到最低。


总不至于让别人免费送给你吧。


最好还换成人民币给你是吧?




同时记住,凡是用测试网的他最后肯定会上线以太坊。


你可以观察一下以太坊上面的项目和其他链上的项目。


以太坊上的项目起点就高一些,也就是说只要他发币了,给你了之后,肯定不是空气(YFI留邮箱那种除外)。



像我们做过很多,只需要一个邮箱的空投。


最后他真的就只给你发的那份验证码的邮件,除此以外啥都没有。


你对很多东西的希望越大,你会发现失望越大。


 

 

我记得当我做第1个空投的时候。


别人告诉我,不撸肯定没有,撸了不一定有。


 


有的时候有些项目方会很慢。超级慢。

 

比如说早期在币乎做过空投的BNC,她最近准备快上线了。


波卡系肯定会爆炒的。


有些人去参加了他的私募,公募。


没有渠道,而且也没有钱,我大概就只有当时活动送的那一点(一百多个吧)。


 


还有一些就慢慢的消失了,官网打不开了,团队解散了,圈钱跑路了。



 


尽量找一些靠谱的,稍微靠谱的,过程麻烦一点。


有些空投的价值之所以高,就是因为撸到的人太少了。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wx入群获取.

PS:现在开有4个群:价值讨论群,定投信仰群,合约交流群,零撸广告群(除本群外请勿发广告)





作者 ID :先圣

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版权:转载署名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