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千金难买牛回头!KEY最近可能是一把神钥匙。关注V神的币乎账号吧!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牛不仅回头了,还低下头吃草。


吃了有一会儿。




现在牛走了没?没有。


从日线上看是没有的。


从月线上看更加没有。





只不过短期肯定不会好受。


我不知道他是在今天晚上拉盘,


明天早上拉盘,


后天早上拉,


还是下个星期拉。


或者是下个月了。


这都无所谓。


重要的是我知道他今年肯定会拉上去的。



从日线上看,最近趋势肯定不怎么好。


这的下跌的趋势完全没有止住。








你随便找个交易所,无论是三大还是什么。


你看一下它的成交量。你就会发现它并没有到达极限。


像我框出来的上一次下跌过程中就已经跌到极限了。


那个巨额的成交量,我认为是市场买盘非常强劲的表现。



最近这6天中,仅仅只有一天是上涨的,但是很快就会被下跌包围了。

 


我认为44,000~38,000是没有什么阻力的。


因为他上涨上来同样没有什么压力。


请参考那一天的一根太阳线。




如果你不准备在现在建仓的话。那么你可以考虑一下在3万8附近建仓。


当然我认为2万8,同样是一个比较有力的阻力点。


但事实上如果市场跌到了28,000,我相信我会毫不犹豫的做空。




和很多人一样,我一致的认为大饼还是会继续上涨。


下跌只是牛市中间的插曲,很快上涨会恢复过来。




但是如果只看短期的话,比如4小时线。


看上去他好像在反弹,但是实际上仍然是一幅下跌的趋势。








如果换成一小时K线,那么市场开始变得极其没有规律。


虽然整体上是下跌的。


可是他却在44,000~48,000之间形成了一个双顶的波浪形图案。








我认为15分钟K线和一小时保持一致,如果你的想法和我一样的话。









在图中可以看到,具体的博弈还是非常激烈的。


如果你把K线继续下调,比如10分钟,5分钟,一分钟。


那你得有很好的心脏承受能力。




从宏观上来看,比特币肯定会涨回去的。


但是从短期来看,比如说4小时K线,它仍然有下进一步下跌的可能。





市场上有很多人都非常的悲观。













但是你不必看着自己赔钱,既然这样为什么不平仓呢?为什么不做空呢?




但是有一些币,你不知道他到底做了啥?


他就是逆市涨了,比如ADA。








你敢相信这是日线?


要不是23号他跌了,我真的不想相信,他们是在同一个市场里面。



 

难怪BM都吃醋了,宣称:ADA在出售梦想,但是EOS在实现技术。



 

 


 


但凡你有他拉盘的这个水平,也不至于被这么多中国骂。





不过虽然BM不作为,但是他这个话说的没错。


梦想比现实更加容易评估。


所以梦想具有的泡沫性更大。


我就拿个比喻,小米一直宣称自己是科技股,可实际上……大家都懂。


因为科技股在股市上走势比较强。


但是小米没有评上,所以就只能定期的去回购自己的股票。


才不至于走势太弱。




但是牛市是干嘛的?


拥抱泡沫的。


我们一起把泡沫越吹越大。


而不是让你在那里实打实的干事。


要干事你去熊市干不就好了。


牛市先吹牛逼,甭管实现问题。


一定要把噱头,把口号先喊出来。


就好像波卡,万链归一,做第0层的区块链互联网。




所以,有人能告诉我ADA到底干了啥?


想买,但是又不知道他到底有什么用?




相反让我觉得用处很大的FIL,SC却涨幅并不明显。




再说回可以KEY吧,最近还是拉了不少。


最起码已经到了一分了。


距离3分的小目标已经实现了一小步。



同时币乎和KEY Group做了很多事。


包括建设国内的加密内容分享平台币乎。


创建智能钱包MYKEY。


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能够感受到它给我们带来的好处。


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摆在面前,如果不是最近币价拉了一些。


长期来看他的币价几乎是自由落体运动。









我觉得除了释放量大以外,更重要的问题是他的口号,噱头喊小了。


目前的口号是好文有好报。


我们可以参考STEEMIT,他最开始说要做区块链世界的Facebook。


 








后来大家知道创始人BM出走了,币价一落千丈。

 



所以,我认为有创始人(咕噜)的币乎会比创始人(BM)出走的steemit强。




后来他通过了一个提案,可以KEY的80%。


当然这不是关键问题。


毕竟已经释放了180亿左右,如果市场真的想砸盘,砸到1厘也是非常简单的。


如果有人愿意拉盘,就是拿到一块钱也用不了多少资金。(估计在1亿元就可以做到)




有人说,币乎三周年是利好。


如果你年年跌,没有人认为周年是个利好。



 


有人说,通缩是一个利好。


我们去看一下隔壁,财路直接通缩到了100亿。









现在都没地方交易了……

 

减产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推动力。

 

那么真正让我回心转意的是什么?




是创始人,咕噜拉V神来币乎做直播。


这非常重要,他代表的创始人的态度。



 

 

 

就好像我不会去买莱特币一样。


因为李启威已经把他抛弃了,同理,我也不会买柚子。




我不停的在穿插一个观点,只要咕噜没有放弃币乎,KEY就有希望。


我们愿意持有它,很大一部分程度上受创始人影响。


如果有一天咕噜走了,无论价格多少,我会全部清仓。





比特币是不能复制的。


所以在中本聪走后,他还能玩好的运营,甚至越来越强大。



并不是每一个创始人都叫中本聪。




如果是像陈7块那种,那就算了。




其实我们可以注意一下,明天的直播一共有两个。


一位是咕噜。


一位是V神。







我们可以去关注一下。


反正关注也是点一下的事情。


万一我是说万一以后币乎做到国际化了。


比如从推特,脸书那种,那你说V神有没有可能以后在币乎发表动态?

 



直接获得一手消息。



想想都美滋滋。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wx入群获取.

PS:现在开有4个群:价值讨论群,定投信仰群,合约交流群,零撸广告群(除本群外请勿发广告)





作者 ID :先圣

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版权:转载署名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