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语成谶
一语成谶

文章自留地

oh! 我的九分裤女孩

oh! 那一个曾爱过九分裤的女孩,唯有我知道那是她独有的风度翩翩。

oh!

我的九分裤女孩,你已到了远方。

你曾楚楚可怜,你曾是我的一抹月光。

微短的裤筒是你对寒风的抗议,

可我自爱在冷风中伫立的模样。

你会关心我的每日摄入,

我也曾劝你多喝点水。

如今的你我也早已多年未见,

多少心事未讲,

多少愿望已亡,

回忆如同拾荒,

容不得一丝丝的彷徨。

经年累月的奋斗,

坎坎坷坷的自救,

奔忙,我从未标榜自己很忙,

却常常只能记起你姓王。


oh

我的九分裤女孩,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而你在远方离开。

同样的寒风来自同一片海,

不同的云给你我不同的天,

叛逆的我如今已善于道歉,

文静的你一点点开始疯癫,

那一个曾爱过九分裤的女孩,

唯有我知道那是她独有的风度翩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