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n.L
Xen.L

呼吸治療師/兼職道士,想透過文字讓人理解我的世界觀。

新人打卡|關於Xen.L,這是我的自介

介紹一下我自己,來跟馬特市的大家打個招呼。

雖然第一篇文章是在元旦發的,但還沒跟大家打過招呼,暫且還算是新人吧?所以還是來打個卡,介紹一下我自己。

大家好,我是Xen.L,你可以叫我:森/Xen/XL/L大。最常有人叫的是森或是 L 大。

起這個名字的原因,是某個網友簡稱我為 L 大,然後我換了平台,想說再取個名字吧。想把 L 跟大放在一起,於是想到了 XL 是超大的意思,所以幫自己找了 Xen 這個名字,而且名字裡有個 X 就很帥啊,理由就是這麼中二。

關於我自己的幾個關鍵字:醫療輪班星人、呼吸治療師、兼職道士、武術愛好者、吃貨、電影、宅、音樂。會寫的文章大概就是圍繞這些,一些是關於我的職業、一些是關於我的生活、一些是關於我關注的事,還有一些是我碰到的人跟體悟。

關鍵字雜雜的,因為本身也是個雜學的人,認為人生就是要盡量去體會有趣的事物。不喜歡給自己太多框架跟限制,結果人生就一直往奇怪的方向爆衝。

本職是在醫學中心工作的呼吸治療師,去年開始踏上道士之路,到現在還是很菜、經驗不足的道士,目前持續精進中。

會成為吃貨,是因為我相信人最簡單獲得多巴胺的方式就是吃。同時也嗜酒,嗜酒的原因是我認為最簡單麻醉大腦的方式是酒精,不過畢業後酒友四散各處,所以近幾年僅有拜會朋友才會碰酒。

興趣方面,最喜歡的是練武術,也喜歡看電影、進劇場看演出,另外做事喜歡有 BGM。

目前的困擾是有趣的事情太多,錢跟時間太少。

會來馬特市的原因,就是想寫點什麼吧,想讓其他人理解我眼中、腦中的世界,順道體驗一下不同社群的氛圍。

總之,大家好,我是 Xen.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