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ocat
Sumocat

数字营销。在伦敦工作生活。关注行为学和科技。

强迫发帖

不喜欢一上来就强迫我发帖子。我并不知道这个社群是干什么的 社员究竟是什么水平。因为这个第一印象已经有点差了。200字的限制又是出于什么原因。总之体验很差。

不喜欢一上来就强迫我发帖子。我并不知道这个社群是干什么的 社员究竟是什么水平。因为这个第一印象已经有点差了。200字的限制又是出于什么原因。总之体验很差。

不喜欢一上来就强迫我发帖子。我并不知道这个社群是干什么的 社员究竟是什么水平。因为这个第一印象已经有点差了。200字的限制又是出于什么原因。总之体验很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