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兒
靜兒

人生就像火車,該下車的終究不會留下 IG:pink_jellyfish_21 粉絲專頁:粉紅深海世界 Wave:靜兒🌹

一位不知所措的女孩

從前有兩位女孩非常要好

感情好到可以分享一天下來所發生喜怒哀樂的事

可以暢所欲言 無話不談地聊內心事


後來兩位女孩各奔東西

有了自己獨立的生活圈 各自的工作

慢慢地...從每天都會見面到了只能透過手機聯絡

也從有溫度的接觸變成冷冰冰的文字

此時A女孩再也按奈不住想念

主動跟B女孩約時間出來吃飯聊聊天

過程中非常愉快 兩人聊了非常非常多


就這樣約了一次兩次後....

因兩人也非常忙 作息也完全不一樣

後來也因B女孩有了自己的工作 就越來越少見面與聯絡

但A女孩很重視這段友誼 一直主動聯繫了B女孩

問問你最近好不好啊 學業工作怎麼樣啊交男朋友了嗎....

不免俗地噓寒問暖 但A女孩心裡總覺得空空怪怪的

覺得已不像當初的那種熟悉感

也試著騙自己一切都是我太多疑 一定是太久沒見面了

對!!一定是這樣....哈哈


時間久了 A女孩也漸漸因為工作忙

也沒有時常傳訊息聯絡

正當A女孩想起來丟個貼圖之時

心中的魔鬼又來找自己了

為什麼總是自己主動 難道B女孩不想我嗎 為什麼不聯絡我呢 我也很忙啊 但為什麼我有時間 而他卻沒時間呢

後來天使出現了 告訴A女孩 他或許只是太忙了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妳一樣可以分身乏術 別多慮...


這時A女孩也開心的像小孩一樣 依然期待B女孩的回覆

但........過了好久好久好久

B女孩始終都沒有回訊息

而A女孩訊息則是傳了一封又一封

從滿心期待變成冰冰冷冷

A女孩又再度按奈不住 打了一段深藏內心已久的文字...

說:你最近怎麼了嗎 遇到困難嗎 跟男朋友吵架?等等等

此時A女孩就像失速列車一般橫衝直撞說了很多很多

而說了:我一直都有看到你的動態更新 也有看到你上線玩手遊 之前你說沒時間回訊息 那為什麼你有時間談戀愛 有時間更新動態 有時間玩手遊 而沒時間跟我聯絡呢

再怎麼樣我都是你的好閨蜜 說好了第一時間讓對方知道你的近況 說好了不准失蹤 說好了再約時間見面 而你現在做到了嗎 霹靂啪啦講了許多真實但也很傷的氣話....


但這時A女孩清醒過來後又馬上收回了所有訊息

心裡忐忑不安 腦海一直再想 B女孩看沒看訊息 怎麼辦...

後來A女孩還是時不時傳個貼圖給B女孩 試探性的觀察

久了B女孩不是已讀 就是不讀不回

一開始A女孩很在意但又不敢打電話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打過去了

聽著一聲又一聲的嘟嘟聲 很緊張也很忐忑

可是...一通兩通始終沒有接起電話聽到他的聲音

一遍兩遍 一通又一通 不接電話就是不接


久了A女孩心中似乎明白了一切....

B女孩或許就是看到了訊息 才沒回覆

A女孩始終覺得他沒錯 就是因為在乎所以在意

因為重視所以生氣 因為包容所以落得如此下場

或許你可以說A女孩太黏了 也可以說她太重視了

但你不得不否認她是最真心最單純的一位女孩了

而B女孩呢最留給各位讀者好好揣摩吧


而這個故事告訴了我

每一段友誼都是需要細心呵護與灌溉的

就像每一種情感都一樣 不管是親情 友情 愛情...

如果總是希望別人付出 自己被動

那麼有一天自己什麼都會失去

也唯有失去了才會珍惜曾經擁有了別人所沒有的真心與友情 也不會再有下一個願意對你掏心掏肺的傻子了...


番麥鵝有學到一句話想跟各位讀者分享

小捨小得,大捨大得,不捨不得

願所有人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一切

但也不要看一切看得太重唷

因有些人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而有人卻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角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