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兒
靜兒

人生就像火車,該下車的終究不會留下 IG:pink_jellyfish_21 粉絲專頁:粉紅深海世界 Wave:靜兒🌹

解憂BAR番外篇:再次遇見

靜兒記得有一天晚上有一個男生醉醺醺躺在解憂BAR門口,因為天太黑而且羽昊提前離開所以靜兒我只好一個人將他扶進去解憂BAR裡面,只聽見他不停的哭嘴裡說著「對不起...答應你我卻沒有做到」.......

半小時後,那位男子醒了只是不停說謝謝沒有說其他的話

靜兒:客人我們快打烊了!這杯威士忌就當我請你、喝完就快回家吧…

(靜兒說完將威士忌在桌上給了那位男生一抹微笑)

阿凱:我叫阿凱是受一個人所託來找妳的、我知道妳叫**(靜兒本名)

靜兒:你到底是誰...(靜兒不安感開始強烈對眼前的人開始警戒)

阿凱拿出一張照片開始說....

阿凱說他跟他女友在一起兩年了、有天他女友突然讓他來找我甚麼都沒說只叫他將照片交給我,因為找了很久找不到所以他女友生氣說要分手,就在他喝醉開始放棄的時候遇到我

說完阿凱將照片放在桌上後,將酒喝完默默又開口說

阿凱:她很後悔很想跟妳見一面....

靜兒:酒喝完了嗎?可以回家了嗎...

阿凱看見我背對他隨後丟了一句「謝謝招待」便走了...阿凱離去後,羽昊終於因為我的訊息又返回解憂BAR

羽昊看見我捲縮在吧台上默默替我倒了一杯水

羽昊拍了拍我的肩膀說:靜兒....妳還好嗎?

(羽昊說完看見桌上的照片...)

靜兒:我以為我不會為她哭...不好意思讓你關門...

(說完靜兒擦乾眼淚就拿起照片收拾包包轉身走了)

靜兒拿起電話開啟自己一個人的群組開始錄音「我以為我不會在為妳哭六年的友情我以為可以結束了原來都是假的......」

最後靜兒很多天向羽昊請假沒有去解憂BAR,收拾好心情又繼續回去解憂BAR

讓自己回到充滿元氣的樣子給大家喜歡的靜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