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兒
靜兒

人生就像火車,該下車的終究不會留下 IG:pink_jellyfish_21 粉絲專頁:粉紅深海世界 Wave:靜兒🌹

意外改變自己的機會

終於結束辛勞的一天,從椅子站起來伸個懶腰

我關掉電腦看了時間才發現時間太晚了,也是時候該休息了

這時【叮咚】手機響起訊息的聲音,打開才發現原來是羽昊的提醒簡訊

「靜兒,該休息了!」

突然想起解憂BAR已經開門了、趕緊換身簡約的襯衫穿起高跟鞋,下樓騎車到解憂BAR

停好車以後,走進解憂BAR裡面

將東西放在吧台開始幫忙羽昊擦起酒杯,看著今天來找羽昊的客人

想起自己幾個月前意外發現解憂BAR,光顧一次解憂BAR後就成了常客

幾個月前....

在我來到解憂BAR前,我很自卑很沒有自信甚至喜歡胡思亂想

來到解憂BAR的我改變了生活改變了自己,開啟我一直荒廢作家生活

直到現在我成了常客,還會幫忙羽昊招呼客人

我很開心在我最困苦的時候,遇到了解憂BAR跟羽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