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公羽
不倒公羽

我是個頑固倔強的女孩,從小身體長期疼痛,得了憂鬱症的我,獨自勇敢環遊世界,想努力追夢,為了是能尋找自己的歸屬感,,現在的目標是寫本書以及拍影片,希望正在閱讀此文章的妳/你,能和我一樣的勇敢追逐自己的夢!

安慰過去兒時的自己






國小時候曾患有憂鬱,心底曾經有一個念頭就是:「如果我死了大概也沒人在乎吧?」,之類的想法。


當時的父親偶爾會對我發脾氣、打我,用冷戰來對付我,

認為我就是要聽他的話,權威式教育,有一段很長的時間的我很憎恨自己的父親,

事後想想,其實爸爸他也不知道如何去教育小孩,所以套入曾祖母教育方式對待我罷了!


因為這樣,現在的我懂的要學習如何好好與人溝通,過去有話不敢直說,現在,勇於表達自己得立場,堅持自己,不再遷就別人,過去遷就別人的下場總是讓自己很痛苦!

只有勇敢表達自己,人生才不會有所遺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