玳花
玳花

a cat a day, keeps slump away

停了5天跑去哪

才剛出道就休五天!!這篇文好長你要看嗎....
圖文不符 但還是要放蛋花!


一月底就安排了一個手術,在3/11這天。

我在桃園工作,手術在家鄉台中,這樣才能有人照顧

術前一個多月每周末都要回台中做術前準備,因為我的血液循環太差了

3/11早上10:00進手術房,全麻,下午5點醒來,全身腫脹痠痛

護理師們在協助我起身之類時我都說沒關係我可以的,結果發現根本不行XD

平常自己可以照顧自己的,突然要被伺候覺得超不習慣,好像廢人好想哭

對身邊每個人都好虧欠跟感激。

我要趕快好起來才行!


因為原本就有遺傳性的僵直性脊椎炎,所以睡覺都有比較舒服的姿勢

這次手術完只能正躺,第一天傷口也一直流血水

我鋪了看護墊也不敢亂動,腰超痛的...

因為怕血水染到被子所以也不敢蓋被子,半夜痛醒又冷醒

後來坐著睡,隔天就落枕了哈哈哈哈

接著因為手術有傷口,醫院交代一個月不能洗澡,聽了很崩潰

太受不了了就跑去洗頭,剛好洗頭小妹有用熱毛巾幫我按摩肩頸,

落枕就好了,但洗頭也太貴了吧!居然要699???????

還吹了個我看不懂的劉海,謝囉


休了五天,今天回公司上班了,大家看到我行動不便都有關心一下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只說沒問題的!

我還以為我很邊緣不會有人問,所以都沒有想說詞,支支吾吾😆

不能拿超過一公斤的東西,連貓貓都不能抱QQ

原以為開車會比較方便,結果方向盤好重,停不到近的車位又要走好遠

原本3分鐘的路程我走了快20分才到公司門口...

希望可以趕快恢復正常生活!!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