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鴉
松鴉

這個人很懶惰,什麼都留下

20200409 區塊鏈技術與應用心得

玩轉錢包 與 DApp!

這週的課程因為需要改變遠距教學所使用的軟體,實際上課的時間只有一節課左右。

首先老師教我們使用3Box.io匯入之前使用Dapp Pocket創建的錢包,而3Box.io就有點像是區塊鏈世界裡的Twitter,但是我匯入成功要編輯個人資料,按儲存跑半天都還在轉圈圈,整個網站也有點卡卡的,使用起來不太方便。

接著在課程的最後下載了Blocto這個程式,上面可以破任務來轉取點數,點數可以抵銷交易的手續費,其中有任務是要玩遊戲並且在拍賣場選購一件裝備,這個遊戲就是──Knight Story。畢竟我平常是喜歡玩遊戲的人,於是我就下載來看看這個遊戲要怎麼玩,發現是打怪練等的遊戲,可以把稀有的裝備拿去拍賣場拍賣,賺取以太幣,每日獎勵也是透過區塊鏈來領取「魔法豆」,因為我記得老師說要先存好Blocto的點數,所以我把第一週的獎勵領完後,後面的魔法豆都需要Blocto點數來抵銷手續費,就先不領取了。

第一週打卡的獎勵,DAY5為0.0005ETH
DAY5領取0.0005Ethereum
從Blocto看到交易已完成~成功領取0.0005ETH!!

不過就Knight Story這款遊戲本身而言,我覺得是不怎麼有趣的,其中兩個我覺得很麻煩的地方是:打怪掉的裝需要自己點擊撿起來、材料跟裝備的儲存格有上限,需要慢慢提升。或許有一種玩法是:先課金買到好裝備後,去打到更多優秀的裝備放到拍賣場交易,賺取ETH,但是我不想要花太多時間在手機遊戲上,可能等到之後放長假比較有空的時候再來試試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