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她媽
白菜她媽

帶著又貪吃又傲嬌的白菜到處走跳人生

#克勞德罐頭#猛特斯潔牙骨#開箱#試吃#分享

白菜從小就很好動

加上她又是小型犬的關係

關節本來就不太好

一直很擔心她老了會更嚴重😥

平常就會儘量讓她多吃一點對關節好的東西

所以第一個開箱的是~

德國克勞德博士(Dr.Clauder’s)的鮮羊肉佐蘋果主食罐(800g)

富含高效水解膠原蛋白,保護關節,幫助關節保健

這罐 800g 真的沒在開玩笑!

超!級!大!罐!

因為真的很大一罐

所有我索性就把罐頭帶去朋友家

找他們家的Angel一起來分享這個美味罐罐

客官們來看看 是不是真的超大一罐😳


重點是一打開罐罐那個味道真的很香🤤

狗狗們立刻跑過來沒有在客氣的

Angel習慣在她的房間裡面吃飯 所以燈光有點暗

白菜看到Angel吃的津津有味

在旁邊迫不及待要吃了


好吃好吃~

兩位試吃官都賞臉的吃完了呢😎

看來嗜口性還不錯

隔天觀察白菜的便便也有成型(不會稀稀的)

我覺得可以給克勞德五顆星過⭐️⭐️⭐️⭐️⭐️


第二個開箱的是美國獸醫師推薦的猛特斯(Minties)清新低脂潔牙骨(適合迷你/小型犬)

有五種天然成分幫助牙齒清新與健康,不含玉米、大豆、小麥及人工香料,也避開麩質與常見過敏原

聞起來有點像Andes薄荷巧克力的味道🍫😍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

這根雖然看起來小小根的

但白菜竟然吃了要10分鐘去了😳😳😳

白菜平常吃潔牙骨都吃超快(大概不用3分鐘)

看來猛特斯潔牙骨用料有比較紮實喔😎

不囉嗦!立刻附上實測影片!(片長慎入!小心睡著)

吃太久了吧同學

吃完後白菜嘴巴也變得香很多(非常棒)

猛特斯潔牙骨我個人的滿意度很高

看來也可以給五顆星的評價⭐️⭐️⭐️⭐️⭐️


第三個開箱的是克勞德(Dr.Clauder’s)犬用鮮禽肉主食餐盒—腸道保健(100g)

使用易消化原料以及益生菌菊糖,可增進腸內菌叢之品質,維護腸胃健康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又到了白菜試吃時間😎


很乾脆的吃掉👍
混一些乾糧吃,才不會拉肚子😇

這罐主要可以幫助腸胃保健,但味道有稍微重一點,吃完後拉的便便味道也比平常重一點,所以我給三顆星⭐️⭐️⭐️



最後一個開箱的是克勞德博士BARF系列的6號火雞BARF原力低敏主食(400g)

單一肉類製成,不混雜其他肉類,降低過敏因素

100%人用食品等級


這個罐罐白菜一開始沒有很想吃,不知道是不喜歡還是因為我最近連續太多天都給白菜吃罐頭,所以她開始傲嬌了🤷‍♀️🤷‍♀️🤷‍♀️

於是我把倒好的罐罐放在旁邊,過了一陣子,白菜可能是餓了,就自己默默跑去吃完(所以才沒拍到影片),結論是這個罐罐的口味白菜也不是倒完全排斥,所以我給三顆星⭐️⭐️⭐️


結尾就讓這次的試吃官白菜下台一鞠躬

饕狗汪汪🐶


下次有好吃的再來找我唷啾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