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她媽
白菜她媽

帶著又貪吃又傲嬌的白菜到處走跳人生

【巔峰超能系列鮮肉主食罐】吃肉肉補肉肉 超高97%肉含量營養滿滿

天啊!這次竟然有機會可以試吃到巔峰的罐頭!

白菜這次竟然有機會可以吃到巔峰的罐頭(真幸運)

因為以前就有耳聞巔峰的罐頭嗜口性超高,就算是挑食的狗狗也會愛上的~

聽到這麼厲害,我就一直很想吃看看(不是啦)

是我就一直很想給我家那隻愛挑食的公主吃看看

這次要來吃什麼新貨色呢(聞)

這次要來試吃的是巔峰的超能系列主食罐頭

還沒吃過的朋友們,你們絕對不能不知道的8大特色

  1. 選用紐西蘭特選地區頂級肉品(對比台灣區域特產ex宜蘭櫻桃鴨、東港黑鮪魚)
  2. 超過兩種以上優質蛋白質來源補充營養及能量
  3. 添加紐西蘭超級食物(紐西蘭鮮草肚→最天然的消化聖品、綠唇貝→保護關節、荷蘭芹→維持口氣清晰、深海有機海帶)
  4. 97%超高含肉量,能量再升級
  5. 無榖、無膠、無人工添加物
  6. 無鷹嘴豆、無碳水化合物
  7. 無添加鹽:超能系列除了使用紐西蘭大陸上的自然肉品,同時也添加紐澳地區特有的野生魚類,營養源於自然食材,天然無負擔
  8. 100%原湯注入:以原肉高湯取代食用水,嗜口性超高

廢話不多說,直接開罐吃起來

第一罐是東海角日出雙羊

集結5鮮於一罐(羊肉、山羊、鱸魚、珍鰺、鯖魚)
一次享用魚油、羊油

打開撲鼻的味道是一股清香,完全沒有羊羶味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家裡充滿罐頭味(主人我每次都超害怕開罐後,空氣充斥著滿滿罐頭味的那種窘境)

關於香氣方面,我給滿分通過!

嗜口性方面,不失我所望,白菜真的愛吃耶!!!!

而且這一罐我還分了四餐給白菜吃,她四次都吃個精光,胃口完全沒有遞減(很棒很棒)

↓影片直接證明一切

看!吃的超乾淨!就知道這罐有多厲害了吧!

第二罐來吃赫拉奇平原白肉

富含5品(雞肉、鴨肉、鱸魚、雞蛋、火雞)
赫拉奇平原的雞、鴨、火雞食用農田裡的蟲子而非穀物,造就低致敏肉源
自由放養增加運動力,造就肉質結實不肥膩


這罐的香氣,又比上一罐更清香,聞起來反倒有點像是玉米罐頭的味道呢

肉質看起來非常細緻

也因為是白肉為主的關係,光看就感覺吃起來會很清爽

我都有點想吃了(威~)

但白菜反而好像對清淡的口味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

就是慢慢的嗑完這樣

開飯囉~

最後~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白菜明顯比較愛吃東海角日出雙羊口味的罐頭!(勝出)

赫拉奇平原百肉的口味不重,比較適合給不挑的毛孩食用


貼心小提醒!巔峰超能系列狗罐的建議餵食量

東海角日出雙羊的熱量比較高,狗奴們餵食的時候稍微注意一下份量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