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汉饶命
好汉饶命

墙内人,翻墙中

自我介绍

叫我シャヒ就行,来自上海,目前在横滨。

喜欢玩游戏,手机,ps4,pc 全部ok。 不过,玩得最多的还是D&D规则的rpg,近两年喜欢魂系列。最近因为没啥时间,现在拿得出手的只有怪物猎人。

我知道,这个平台是香港地区建立,或许并不喜欢我们这种接受“洗脑”教育的人。

但我敢保证,世上有几个人会认为自己坚持的思想是错误的呢?

而且我也很确定,墙内的人中也有很多人非常清醒,大是大非都很清楚。只是所处的环境并不允许他们发表意见。

我也很反感那种:你们都被洗脑啦(因为你不知道说那些话的人跟共产党有什么错综复杂的关系),你们恩将仇报啊(我当然知道香港对中国的贡献),你们总想大一统啊。(我敢保证没几个人在乎这个)的言论。

总之,我敬佩香港人在这次运动中的勇气,也希望你们能得到你们希望的诉求。但不喜欢那种居高临下考虑问题的人。(比如品葱的人)

希望能在此交到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