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才珀筆
不才珀筆

閒來無事墨點紙,願君莫笑拙劣才。

[詩意症]74的相遇

那是個由聲音邂逅的故事,未知的靈魂相互招呼,然後交織。


春暖花開是相遇,巧合意

愛在何方羞開口,出遊仍緊攜

紛紛櫻花是回憶

花凋花落是相處,難再續

恨在何處淚閉口,交情仍相隱

寸寸碎櫻是哀情



曾經的歡笑,以為是永遠,不會變成,

現在腦海的黑白畫面。

26%的甜,或許是我的傷口太多,才覺得這是上天給我最適合的甜,被愛個不停,好好呵護,卻突然發現不能踏入你的生活圈。

26%的甜,或許是我的傷口太多,才覺得這是你不愛我的證明懲罰,被嫌到不行,真真交心,卻逐漸發現不被圈入你的未來世界。

希望你好好聽話,戒掉手搖飲料,

經歷的甜度,卻是承受的苦,

因為那甜,變成了死甜⋯⋯

讓我們一起咒罵,真是去死的相遇。


著者:不才珀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